鄭州恒海消防器材有限公司負責人邵林波:讓消防安全走進千家萬戶

2020-07-27 17:22:3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7月24日上午,在鄭州恒海消防器材有限公司裏,工人們忙著給滅火器進行檢查維護,更換乾粉滅火器中的乾粉滅火劑。更換檢修完畢後,這批滅火器就會被送到對應的單位。

(有修改)【A】鄭州恒海消防器材有限公司負責人邵林波:讓消防安全走進千家萬戶

鄭州恒海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工作人員檢查維護滅火器 攝影 仝瑞勤

  據了解,這批滅火器是鄭州恒海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的合作客戶送來進行檢查維護的,與傳統的消防器材公司不同,鄭州恒海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是全省唯一一家集滅火器免費贈送、免費使用及滅火器維修一體化的消防器材公司。而工人檢查維修的這批滅火器就是鄭州恒海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免費贈送給合作客戶的。

(有修改)【A】鄭州恒海消防器材有限公司負責人邵林波:讓消防安全走進千家萬戶

鄭州恒海消防器材有限公司負責人邵林波在工作 攝影 張嬌

  “剛開始創建這家公司一方面是我熟悉消防器材,另一方面是看中了鄭州的消防器材市場前景。為了打開市場,增強公司的競爭力,我創新了免費贈送滅火器這個經營模式,先讓鄭州市民用上滅火器,再來收取後期滅火器的維護費用。此外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大概10歲的時候,我因為燒傷在醫院治療過兩個月,自己吃過燒傷的苦,所以很清楚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我也希望可以通過這種方式培養大家的消防意識,重視消防安全。”邵林波説。

  邵林波創新的先贈送滅火器再收取維護費用的模式,在推廣過程中也遇到很多人“懷疑”,認為這樣的“好事”肯定是假的。但隨著鄭州市民整體消防意識的提升和對市場的一步步拓展,有更多人認可了邵林波的經營模式,這種創新性的經營模式也幫助邵林波快速地打開了鄭州消防器材市場。公司創建第一年,就成功在鄭州投放了1萬多個滅火器。

(有修改)【A】鄭州恒海消防器材有限公司負責人邵林波:讓消防安全走進千家萬戶

鄭州恒海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滅火器實景圖 供圖 鄭州恒海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從我這裡送出去的消防器材全部是正規滅火器廠生産製造,産品均通過中國國家強制性産品認證,滅火器配件也是由正規生産廠家提供。而且,所有免費領取滅火器的單位可以挑選市場上任何品牌生産廠家的滅火器進行贈送,這也是我們公司的優勢所在。”邵林波説。

  現如今,邵林波除卻經營消防器材的銷售及維修服務,消防設施的維護、保養、檢測外,還會給合作單位免費進行消費知識培訓指導,並教授消防器材的使用方式。

  獨特的運營模式、優質的産品再加上真誠貼心的服務,邵林波的消防器材維護業務目前已覆蓋100多家企業和單位。下一步,邵林波計劃將投放目標放在學校、醫院、政府單位上來,持續加大鄭州市場上滅火器的投入數量,再逐漸把生意擴大到河南省其它城市。(文 張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