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銀行獲譽“鄭州轉型創新傑出企業”

2020-07-27 17:22:4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7月23日,鄭州市企業聯合會、鄭州市企業家協會、鄭州市工業經濟聯合會公佈鄭州轉型創新傑出企業受表彰名單,鄭州銀行榜上有名。

【B】鄭州銀行獲譽“鄭州轉型創新傑出企業”

鄭州銀行獲譽“鄭州轉型創新傑出企業”

  創新是銀行可持續發展的不竭動力,要實現高品質發展,就離不開創新的源源活水。近年來,該行審時度勢、創新發展,堅持“商貿物流銀行、中小企業融資專家、精品市民銀行”的特色定位,持續推進創新轉型,實現了大量富有特色的金融創新。

  “五雲”齊放 創新解決商貿物流難題

  鄭州是國家重要的綜合交通樞紐,“一帶一路”建設重要節點城市。依託區位優勢,鄭州銀行重點發力商貿物流領域,利用互聯網、大數據打造“五朵雲”商貿金融品牌,創新解決商貿物流行業融資傳統難題,助力該行業企業更好發展。“五朵雲”體系中,“雲物流”提供物流行業的結算、融資、撮合服務,“雲交易”提供支付結算、電子渠道、財資管理服務,“雲融資”提供線上供應鏈融資服務,“雲商”提供産業鏈信用流轉服務,“雲服務”則提供企業客戶專業化增值服務,“五雲”齊放解決資金流、信息流、商流、物流“四流合一”傳統難題,推進商貿物流金融模式創新發展,催生新型商業業態形成,從而變中取勝。

  産品創新 步履不停服務小微惠民生

  發揮金融力量服務小微、惠及民生,是鄭州銀行的不懈追求。針對民營和小微企業特點,以“普惠金融、小額化、去擔保化”為方向,結合民營企業進出口業務需求,該行推出一系列融資服務,為民營企業融資提供多元化産品選擇。2020年,為解決中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等群體的融資困難,鄭州銀行專門推出了最高可貸1000萬元的低利率“復工貸”專屬服務,為800余戶中小微企業提供授信支持,涉及金額超15億元,全力推進“六保”“六穩”工作紮實開展。

  渠道創新 讓優質金融服務觸手可及

  2020年上半年,鄭州銀行接連推出新版手機銀行、“理財家”小程式、線上營業廳等多個創新渠道,通過智慧便捷的操作模式,進一步拉近了與客戶的距離。其中,鄭州銀行線上營業廳把傳統的物理營業網點“搬”上了雲端,客戶通過手機即可進行産品瀏覽、購買、分享轉發、在線諮詢、在線留言等操作,客戶經理則可在第一時間進行産品發佈、活動配置、資訊配置、業績統計、客戶事件管理和在線答疑,成為該行通過科技創新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的縮影。(文/圖 劉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