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招辦提醒考生:別錯過徵集志願時間

2020-08-11 09:55:29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高考生: 別錯過徵集志願時間

  河南省高招錄取工作正在緊鑼密鼓、有條不紊地進行,8月10日,河南省招辦提醒考生關注本科提前批、國家專項本科批、藝術類本科提前批、專升本和對口本科的徵集志願時間。

  本科提前批、國家專項本科批、專升本和對口本科的徵集志願時間為8月11日8:00—18:00;藝術類本科提前批徵集志願時間為8月12日8:00—12:00。

  河南省招辦將通過河南省招生辦公室網站和河南招生考試信息網公佈徵集志願信息。屆時,未被投檔且符合成績等條件要求的考生,可通過河南省招生辦公室網站(http://www.heao.gov.cn)選報徵集志願。

  河南省招辦提醒廣大考生,在高招錄取期間,對各批次未完成計劃和新增計劃的學校,省招辦全部向社會公佈,公開徵集志願,考生須在規定時間內登錄河南省招生辦公室網站,查閱相關信息。徵集志願投檔時,以當次徵集的志願為投檔依據,即使原來報有這些學校誌願,也應重新填報。考生可憑本人賬號和密碼登錄“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務平臺”查看本人檔案狀態,已被錄取、預錄取及閱檔狀態的考生不可填報徵集志願。符合填報條件的考生應按照規定程式和時間完成徵集志願填報。網上填報系統關閉後,考生將無法再進行任何填報操作。

  河南省招辦通過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務平臺及時發佈考生檔案最新狀態信息,同時提供“一對一”推送服務,向關注河南省招生辦公室微信公眾號並通過驗證的考生推送個人最新錄取狀態。截至目前,考生服務平臺共為9.6萬名考生發佈了個人檔案最新狀態,微信公眾號共向3.4萬名考生推送了個人錄取最新狀態通知。

  河南省招辦提醒廣大考生,可關注河南省招生辦公室微信公眾號,綁定個人相關信息,及時接收個人錄取信息推送。(河南日報記者 史曉琪 實習生 王曉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