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第二屆扶貧産品産銷對接會開幕 590余種産品集中亮相

2020-08-29 17:56:5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B】平頂山市第二屆扶貧産品産銷對接會開幕 600余種産品集中亮相

平頂山市第二屆扶貧産品産銷對接會現場 攝影 吉娜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8月28日上午,平頂山市體育村的廣場上人山人海,來自平頂山市各縣區的扶貧幹部、企業代表和全市各機關、學校、企業等單位的採購代表匯集於此。隨著平頂山市委副書記葛巧紅宣佈平頂山市第二屆扶貧産品産銷對接會正式開幕,現場的商戶紛紛開始招攬顧客,數百個扶貧産品展位前都擠滿了前來購買商品的居民。

  河南省商務廳副廳長何松浩、河南省扶貧辦副主任盧東林、平頂山市委副書記葛巧紅、平頂山市副市長張慶一等人出席了開幕式。

【B】平頂山市第二屆扶貧産品産銷對接會開幕 600余種産品集中亮相 

平頂山市委副書記葛巧紅(右一)一行詢問産品情況 攝影 吉娜

  據了解,本次産銷對接會共邀請了310家扶貧帶貧企業,1000余家企事業單位、商家參會,旨在通過各縣市區精心篩選590余種扶貧産品的集中亮相,搭建扶貧産品與商家、消費者之間的橋梁,打通扶貧産品到老百姓餐桌的“最後一米”,促進貧困地區持續發展、貧困群眾穩定增收。

 【B】平頂山市第二屆扶貧産品産銷對接會開幕 600余種産品集中亮相

舞鋼市生産的飲用天然水 攝影 孫雪華

  對接會正式開始不久,很多展位的扶貧産品就銷售一空。尤其是已經暢銷20多年的郟縣“謝老婆”燒雞,不僅展位上空空如也,老闆也不見人影,幾位顧客打聽後才知道老闆是趕回家準備産品去了。

【B】平頂山市第二屆扶貧産品産銷對接會開幕 600余種産品集中亮相 

魯山縣出産的野生幹紅葡萄酒 攝影 孫雪華

  除了遠近聞名的老牌産品暢銷外,不少貨真價實、價格親民的“新生代”産品也頗受歡迎。致力於研發清真健康美食的魯山縣清軒食品有限公司,産品一經上架就吸引了不少顧客駐足購買。“本次活動對眾多扶貧産品的銷售起到了很大的助力作用,也給我們新研發産品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推廣機會。我們這次帶來的産品主要是速凍餃子和醬制雞,每一種餃子餡料都獨具特色,其中蒲公英牛肉餡、鬼針草羊肉餡的餃子很受歡迎。醬制雞更是使用散養土雞經過三十二道工序精製而成,鮮香又筋道,特別是經過自然排酸工藝後更加健康,很多顧客現場品嘗後就直接購買了。” 魯山縣清軒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買志遠説。

【B】平頂山市第二屆扶貧産品産銷對接會開幕 600余種産品集中亮相

魯山縣張良姜系列産品 攝影 孫雪華

  活動開幕不到半天,現場很多扶貧産品已經賣斷貨。舞鋼市的飲用天然水、魯山縣的張良姜、郟縣的紅牛肉、汝州的鴿子蛋、葉縣的褐菇等眾多産品被大批量預定,各大商超企業和廣大市民在現場熱情採購,滿載而歸。

【B】平頂山市第二屆扶貧産品産銷對接會開幕 600余種産品集中亮相

工作人員現場製作瓷器 攝影 吉娜

  據悉,本次對接會由平頂山市人民政府主辦,平頂山市商務局、市扶貧辦承辦,中國平煤神馬集團、平頂山市教育體育局、市工信局、市農業農村局、市衛生健康委、市市場監管局、市供銷社、平頂山日報社、市廣播電視臺、市工商聯、衛東區人民政府、市體育村共同協辦。(文 孫雪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