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文化藝術職業學院舉行“5+N”主題黨日活動

2020-09-02 17:13:1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宋姝君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為了加強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建設、提升公民道德素質、弘揚優秀傳統文化、轉變工作作風,9月1日上午,開封市文化藝術職業學院旅遊管理學院黨總支與敦復書院黨支部聯合舉行了“5+N”主題黨日活動,兩個支部共21名黨員參加,活動由旅遊管理學院黨總支副書記張瑞芳主持。

  按照要求,活動完成了5項規定動作。在重溫入黨誓詞環節,全體黨員列隊面向黨旗,敦復書院黨支部書記張琳帶領大家重溫入黨誓詞,全體黨員們再次接受了心靈的洗禮,銘記莊嚴的承諾,牢記共産黨員的初心和使命。誦讀經典環節,旅遊管理學院院長翟悸靈領學黨章總綱部分,並從四個層次對總綱部分進行了解讀;本月過政治生日的黨員有陶銀燕、葛繼威、何傳義、徐俊玲、朱升超等人,他們分別談了自己的入黨經歷,對照黨章要求等談了各自的感受、對黨組織的認識,翟悸靈和張琳分別向過政治生日的黨員贈送了紀念本,並送上了祝福。活動中,兩個支部的黨員分別集中交納本月黨費。結合開封市創建文明城市、環境整治等全市重點任務,旅遊管理學院黨總支的黨員們到城墻花園開展志願服務活動。他們身著志願者服裝,將公園裏的雜物進行清掃,讓公園變得更加整潔、乾淨,進一步弘揚了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

  “N”項活動由敦復書院黨支部黨員、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開封市道德模範何傳義為大家做《鄉村醫生的職責,共産黨員的擔當》的報告。新冠肺炎疫情發生時,作為鼓樓區政協委員、一名鄉村醫生,何傳義毅然加入全民抗“疫”隊伍中,義無反顧地衝在最前線。何傳義連續工作30多天,先後投入20萬元資金,熬製了5萬多袋抗“疫”扶正中藥。何傳義的報告感染了在場的每一名黨員,報告結束後大家對何傳義報以熱烈的掌聲。

  本次聯合“5+N”主題黨日活動促進了兩個支部的黨建工作交流和黨員間的思想交流,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黨建工作水準。(文 趙志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