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市臥龍區2020年第三季度項目集中開工

2020-09-22 18:05:3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同心栽好梧桐樹,誠意引來鳳凰棲。9月21日上午,在南陽市臥龍區青華鎮河南鴻大農牧有限公司青年雞場建設項目現場,該區2020年第三季度項目集中開工儀式正在舉行。這次集中開工的項目有:投資16億元的南陽海派豫西南分撥中心(海派二期)建設項目、投資3.59億元的南陽市第一人民醫院西院區建設項目、投資2.1億元的河南鴻大農牧有限公司青年雞場建設項目、投資2億元的高新路供水加壓站項目、投資1.3億元的傳世木業高端原木(紅木)木制品自動化生産項目等9個項目,總投資50.69億元。

  南陽光電産業集聚區管委會副主任姚章玉通報了臥龍區2020年前三季度重大項目建設情況。臥龍區共謀劃重抓重推項目350個,總投資1380億元,納入南陽市發改委重大項目管理系統項目68個,納入省市重點項目24個。其中,總投資35億元的臥龍崗文化園建設項目、總投資10億元的水系連通及農村水系綜合整治項目和總投資30億元的靜脈生態産業園區等一批重點項目正在快速推進,為臥龍騰飛提供了有力支撐。

  臥龍區委常委、副區長周堅定表示,2020年以來,臥龍區緊緊圍繞建設“首善之區,美麗臥龍”的戰略目標,狠抓項目建設、科技創新、招商引資等重點工作,特別是把項目建設作為帶動發展的總動力,在項目落地、施工保障、協調配合上狠下功夫,激發了非公經濟的活力和創造力,取得了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的雙豐收,全區的經濟正朝著又好又快的方向發展。此次舉行的9個項目集中開工活動,是全區項目建設的再動員,體現了區委、區政府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雙勝利”的信心和決心。

  周堅定要求,各級各部門要以此次開工為契機,全力打造“親商、安商、扶商、助商”的良好營商環境,主動作為、優化服務,切實解決企業當前發展中遇到的實際問題,落實好紓困惠企系列政策,用心為企業辦好“圍墻外的事”,讓企業安心做好“圍墻內的事”,保障項目早竣工、早投産、早達效,推動臥龍區經濟實現高品質發展。

  據了解,此次集中開工的項目涵蓋工業、現代農業、服務業、社會民生、基礎設施等各個領域,是推進重點産業、城市功能、鄉村振興的有力抓手,將為臥龍區經濟社會發展注入新活力、新動力。(文 王小軍 夏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