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青年志願者出征儀式舉行

2020-09-25 15:15:44  來源:大河網  責編:石麗敏

【娛樂】劉昊然領誓! 2020年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青年志願者出征儀式舉辦

  9月24日上午,2020年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暨第35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青年志願者出征儀式舉行,本屆電影節形象大使劉昊然和現場300多名青年志願者共同宣誓。

【娛樂】劉昊然領誓! 2020年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青年志願者出征儀式舉辦

  大河網記者獲悉,為了做好這項工作,團鄭州市委發佈了《志願者招募方案》,在鄭州5所學校啟動了志願者招募,經過網上報名、線下面試、學校審核,最終,經過線上培訓及線下考核後,從報名的3000多名學生中選拔出371名高素質、講奉獻、守紀律、有組織的青年志願者。

  受疫情影響,2020年的志願培訓活動採取“線上傳遞+線下尋訪”的方式進行,線上進行了志願者招募、培訓和宣傳,傳遞志願者精神。線下組織志願者開展青春尋訪志願行活動,實地開展模擬演練和志願者宣誓,號召大家發揚凝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激發廣大青年志願者服務電影節的熱情、激情和真情。同時,為保障各項工作的正常運轉和順利實施,制定了《志願者培訓工作方案》《志願者行為規範》《志願者服務手冊》《志願者疫情防控及應急工作預案》《志願者組織保障實施方案》《志願者工作預算方案》等各類工作方案。

  “志願服務是現代社會文明進步的重要標誌。希望青年志願者隊伍能成為電影節圓滿舉辦的一支重要力量,讓‘志願紅’紅遍電影節大會的每一個角落。”中國影協分黨組副書記、秘書長閆少非説。

【娛樂】劉昊然領誓! 2020年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青年志願者出征儀式舉辦

  現場,青年演員劉昊然帶領全體青年志願者進行鏗鏘有力的宣誓,大家表示作為新時代的青年志願者,要努力提高服務水準,提升綜合素質,在各個工作崗位揮灑激情汗水,讓志願者精神在電影節志願服務中放射更加奪目的時代光芒。(大河網記者 劉 楊/文 范 昭 賈志昊/圖)

【娛樂】劉昊然領誓! 2020年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青年志願者出征儀式舉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