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許昌打造發製品行業跨境直播基地

2020-09-27 09:38:25  來源:新華網  責編:石麗敏

【要聞】河南許昌打造發製品行業跨境直播基地

  新華網鄭州9月26日電(范作言)9月26日,阿裡巴巴旗下跨境電商平臺速賣通聯合河南省許昌市成立全球首個跨境電商直播基地,這是速賣通“在全國建10個跨境直播基地”計劃的首個落地成果,也是中國假發産業帶推出的首個跨境直播基地。

  該直播基地佔地面積約3600㎡,分為選品中心、直播中心、品牌中心和培訓中心四大區域,可容納100余個商家、20余位網紅,同時開設20個直播間。成立後,基地每月將開展至少100場直播。

  假發在全球有5億消費者,海關數據顯示,中國發製品年出口總額佔全球80%,而許昌位居中國發製品行業五大主産區之首,佔據假發行業的半壁江山。

  近年來,隨著海外訂單碎片化需求暴增,越來越多的假發出口從線下轉到了線上。許昌假發聯合速賣通採用跨境零售電商的新模式“出海”,交易量連續兩年保持400%以上的高速增長。截至目前,許昌假發跨境電商銷售額已突破10億美金,佔許昌假發出口總額已經過半。

  “此次許昌攜手速賣通成立跨境直播基地,是許昌擁抱跨境電商新賽道的又一創舉,基地將以跨境電商+直播的數字經濟模式,為許昌歷史悠久的假發産業注入全新的活力。”許昌市副市長趙淑紅在揭牌儀式上表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