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強企業投資鄭州338.9億元

2020-09-29 12:07:07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石麗敏

  9月28日,在2020中國500強企業高峰論壇上,鄭州市與中國500強企業進行了重點項目簽約。據介紹,本次鄭州市與中國500強企業簽約的項目共15個、投資總額338.9億元,涵蓋新材料、雲計算與大數據、電子信息、總部經濟、科技服務、現代商貿、現代物流等多個領域。其中,投資超50億元項目2個,投資超20億元項目3個,投資超10億元項目4個,其餘6個項目投資均超1億元。

  簽約項目中,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汽車製造配套倉儲服務基地建設項目、高性能碳化硼生産項目、新密市高端耐材生産基地項目、惠眾IDC數據中心項目等一批高端製造業項目落戶鄭州;華潤智慧創新城、華潤·河南大學科技園、新密市恒大文化旅遊康養城等一批高端服務業項目同時落戶。

  論壇上,普華永道發佈的《2020鄭州市政務服務環境發展白皮書》顯示,通過政務服務環境的優化,鄭州市營商環境改善明顯,對外開放水準不斷提高。2019年,累計逾百個國家和地區在鄭州設立外商投資企業或辦事機構;鄭州市全年實際利用外資總額44.1億美元,近5年來實際利用外資總額年均增長率5.9%。

  截至2020年9月15日,共有181家世界500強企業入駐鄭州,85家中國500強企業佈局鄭州。

  中國發展研究基金會與普華永道聯合發佈的《機遇之城2020》顯示,鄭州首次躋身機遇之城全國十強,綜合排名在北部地區位居第二,僅次於北京,人才吸引力、發展動力強勁。(河南日報記者 陳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