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滬對接 “延津麥·強筋面”唱響大上海

2020-10-14 16:55:3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0月11日至13日,河南省優質特色農産品(上海)展覽會在上海市農業展覽館舉辦。該展會旨在通過品牌宣傳、産銷對接、項目合作等方式,為豫滬農業領域合作搭建平臺、建立機制,讓越來越多河南優質特色農産品進入上海市場。

【B有修改】【文末附合法稿源連結】豫滬對接 “延津麥·強筋面”唱響大上海

河南省委農辦主任、河南省農業農村廳廳長申延平講話

  河南省委農辦主任、河南省農業農村廳廳長申延平在活動上表示,此次展覽會是豫農優品在上海的精彩亮相,豫滬農業合作將讓更多“河南味道”走進滬上人家。“河南將學習上海農業的先進理念和成功做法,進一步發展大糧倉、大廚房、大餐桌、大市場,努力為上海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優質農産品,為上海客商提供更好的在豫發展機會,共同推進豫滬兩地農業高品質發展。”申延平説。

【B有修改】【文末附合法稿源連結】豫滬對接 “延津麥·強筋面”唱響大上海

延津縣縣長李澤宙現場推介延津小麥

  10月11日上午,河南省優質特色農産品(上海)展覽還開展了“一縣一業”推介活動,該活動匯集了延津小麥、信陽毛尖、溫縣懷山藥、永城麵粉、正陽花生、西峽香菇、清豐食用菌、靈寶蘋果、郟縣紅牛等河南九個縣域優質特色農産品,集中打造了河南省農業品牌形象,全面提升農業品牌知名度和優質特色農産品的美譽度、影響力。

【B有修改】【文末附合法稿源連結】豫滬對接 “延津麥·強筋面”唱響大上海

延津麥·強筋面亮相推介會

  其中,延津縣縣長李澤宙在推介會上發佈了六大好消息。“六”大好消息即2020年延津小麥總産量突破10.8億斤,並且實現畝産單産1710.4斤;茅臺酒廠在延津縣的有機小麥基地突破3萬畝;陳克明面業在延津縣麵粉年産量突破21萬噸,掛麵加工量突破65萬噸;山東魯花在延津縣投資年産麵粉50萬噸、麵條15萬噸的加工基地,第一批魯花麵條已經在延津下線;2020年入駐延津縣的小麥加工及上下游企業突破40余家,可加工面制食品500余種,年小麥加工總量突破150萬噸,産值突破100億元;延津縣“小麥扶貧”的脫貧成果登上了國務院扶貧辦《扶貧雜誌》。

  通過李澤宙的推介,現場來賓對“延津麥·強筋面”更加了解、更加期盼。展覽會後,河南將與上海開展更加廣泛的農業領域合作,共同推進農業高品質發展邁向新征程。(文/圖 于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