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成果豐碩 近千億元總投資額項目“花開”汴梁

2020-10-19 17:50:3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菊花搭臺,經貿唱戲,10月18日下午,中國開封第38屆菊花文化節“2020中國企業慈善公益500強發佈暨開封市招商推介會”舉行。會上共簽約項目115個,總投資910.68億元,簽約項目涉及多個行業,取得了豐碩的招商成果。

  據悉,招商成果的取得,離不開中國開封第38屆菊花文化節的強大磁吸效應,更離不開開封市上下各級各部門的同心協力和良好的招商引資工作機制。在此次菊花文化節開幕之前,開封市商務局統籌各縣區商務部門,聯合開封市40名“雙招雙引”大使,將精心挑選的對外合作項目及對外招商合作項目通過各種渠道對外發佈推介,旨在吸引更多的優質企業在開封落戶。不僅如此,2020中國企業慈善公益500強發佈會在開封成功舉辦,也為這次招商活動增色不少。

  作為這次活動的東道主,“以古聞名、以新出彩”的開封已在商事制度、投資便利化和事中事後監管等領域先行先試、大膽探索。“二十二證合一”、“放管服”改革、“建設項目聯合精準監管”等一系列創新舉措走在全國前列;河南自貿區國際藝術品保稅倉在開封順利開倉,有效彰顯了開封片區深化改革開放試驗田的作用,為實現文化産業國際化、推動開封外向型經濟發展創造了十分優越的條件。在此基礎上,開封希望借助“2020中國企業慈善公益500強發佈暨開封市招商推介會”,結識更多優秀企業家,尋找合作契合點,助推開封實現高品質發展。

  近千億元的引資大單,彰顯著菊花文化節招商、邀商的平臺作用,為開封發展增添了更多底氣。以此為契機,開封誠邀了近800名客商參加活動,帶來了近千億元的總投資。115個高品質、導向性強的項目遍佈開封大地,包括總投資40億元的亞太中商(尉氏)電商項目;總投資29億元的蘭儀小鎮田園綜合體一期項目;總投資21億元的建業集團建祥裝飾産業園項目等。

  借助中國開封第38屆菊花文化節的“春風”,開封的招商引資成果從品質、規模,都上了一個大臺階。115個項目、910.68億元投資,這些數據彰顯了菊花文化節這塊招商引資“金字招牌”的魅力。百餘個項目“花開”汴梁,也悄然為開封打開發展新格局注入了新的活力。(文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