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第二中醫院醫生劉志勇獲評“河南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

2020-10-23 15:24:4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有修改【B】開封市第二中醫院醫生劉志勇獲評“河南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

開封市第二中醫院急診科兼ICU主任劉志勇的“河南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獲獎證書 供圖 開封市第二中醫院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0月21日上午,河南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在河南省人民會堂舉行。會上,河南省對全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先進集體”“優秀共産黨員”“先進基層黨組織”進行了表彰。

  開封市第二中醫院急診科兼ICU主任劉志勇榮獲“河南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稱號,成為河南省950個、開封市35個受表彰的先進個人之一。

有修改【B】開封市第二中醫院醫生劉志勇獲評“河南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

開封市第二中醫院急診科兼ICU主任劉志勇在河南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會場 供圖 開封市第二中醫院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劉志勇憑藉較高的業務水準和技術實力,被選為開封市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成員和市級應急醫療隊隊員。疫情防控期間,劉志勇共參與市級新冠肺炎疑似及確診患者會診30多人次,負責對接指導蘭考縣確診新冠肺炎患者5人;曾先後兩次到蘭考縣新冠肺炎定點救治醫院——蘭考縣中心醫院和蘭考縣醫學觀察中心參加會診及危重患者的救治指導工作,完成院內疑似患者及發熱患者會診100多人次,確定疑似患者3人,沒有出現漏診情況。

  為了更好地幫助患者治療,劉志勇不分晝夜地蒐集和學習疫情相關資料和知識,先後6次對醫院全體醫護人員進行疫情知識及防控培訓,多次對開封市第二中醫院領導提出合理化建議,順利完成萬勝路社區武漢來汴發熱患者事件、轉運確診新冠肺炎患者後醫務人員共同發熱事件等多起醫院交辦的指令性任務及突發事件。

  疫情防控期間,劉志勇所帶領的急診科共完成發熱患者轉運200多人次,其中確診新冠肺炎患者2人,疑似患者3人。在復工複學階段,為積極推動做好疫情防控醫療精準幫扶工作,劉志勇曾先後到開封市第一高級中學分校、開封市二師附小西校區等學校單位進行疫情防治知識培訓10余次。(文 趙志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