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靈寶市第十四屆金城果會開幕

2020-10-26 18:12:4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路晶森

河南省靈寶市第十四屆金城果會開幕_fororder_開幕式現場 攝影 張蕓曦.JPG

靈寶市第十四屆金城果會開幕式現場 攝影 張蕓曦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豫見金城,果色天香。10月25日,豫晉陜黃河金三角蘋果展銷會暨靈寶市第十四屆金城果會在靈寶市寺河山蘋果小鎮廣場開幕。河南省副省長武國定,農業農村部原黨組成員、人事勞動司原司長、中國農村合作經濟管理學會理事長畢美家,中國果品流通協會、中國蘋果産業協會、中國人像攝影學會,河南省農業農村廳、河南省扶貧辦、河南省科技廳有關領導以及蘋果主産區代表、各地客商、嘉賓參加了開幕式。武國定宣佈豫晉陜黃河金三角蘋果展銷會暨靈寶市第十四屆金城果會開幕。

河南省靈寶市第十四屆金城果會開幕_fororder_河南省副省長武國定(左三)參觀展銷會 攝影 張蕓曦.JPG

河南省副省長武國定(前排左三)參觀展銷會 攝影 張蕓曦

  10月25日上午9時30分,豫晉陜黃河金三角蘋果展銷會暨靈寶市第十四屆金城果會在文藝節目《鼓韻金城》中正式拉開帷幕。靈寶市委書記孫淑芳就靈寶通過蘋果産業帶動三産融合、脫貧攻堅和高品質發展進行了推介。

河南省靈寶市第十四屆金城果會開幕_fororder_靈寶市委書記孫淑芳就靈寶通過蘋果産業帶動三産融合、脫貧攻堅和高品質發展進行了推介。 攝影 張蕓曦.JPG

靈寶市委書記孫淑芳進行推介 攝影 張蕓曦

  開幕式上,“靈寶蘋果十大優秀經銷商”、“十大優秀經紀人”、“‘靈寶蘋果’果禮産品設計獎”獲獎選手以及“果王爭霸賽”評選出來的果王獲得了表彰獎勵。在隨後的文藝表演中,中國內地表演女藝術家、河南電視臺《梨園春》首屆戲迷擂臺賽總決賽銀獎獲得者、中國扶貧形象大使秦夢瑤表演了豫劇《家住黃河邊》,靈寶文藝工作者表演了歌伴舞《蘋果紅了》等精彩節目。

河南省靈寶市第十四屆金城果會開幕_fororder_靈寶蘋果産銷對接簽約儀式 攝影 張蕓曦.JPG

靈寶蘋果産銷對接簽約儀式 攝影 張蕓曦

  據了解,靈寶市素有“黃金之城、蘋果之鄉、道家之源、宜居之地”的美譽。近年來,靈寶市緊緊圍繞“種好靈寶蘋果、講好蘋果故事、賣好靈寶蘋果、發展‘蘋果+産業’、加工保存好靈寶蘋果”五方面,做大做強“金蘋果”産業。目前,靈寶市蘋果種植面積已發展至90萬畝,年産量14億公斤,遠銷歐洲、東南亞等地。靈寶蘋果因天然富硒廣受消費者好評,現已成為當地農民致富增收的主導産業。

河南省靈寶市第十四屆金城果會開幕_fororder_電商直播推介靈寶蘋果  攝影 張蕓曦.JPG

電商直播推介靈寶蘋果  攝影 張蕓曦

  2018年以來,靈寶市注重蘋果高品質發展,已連續三年成功舉辦了蘋果花節和中國農民豐收節暨靈寶蘋果採摘季活動。2019年起,靈寶市決定重新拾起“金城果會”這塊金字招牌,舉辦了第十三屆金城果會,為“種好優質蘋果、講好蘋果故事、賣好靈寶蘋果”搭建了良好的平臺,加快了蘋果産業由數量規模型向品質效益型轉變。

河南省靈寶市第十四屆金城果會開幕_fororder_山東客商向遊客推介蘋果 攝影 張蕓曦.JPG

山東客商向遊客推介蘋果 攝影 張蕓曦

  據悉,本次金城果會期間還將舉辦中國蘋果産業高品質發展論壇、靈寶蘋果全渠道産銷對接會、《全中國看靈寶》攝影“網紅”直播電商大會、第二屆靈寶蘋果精準扶貧公益展銷會、蒲劇《李工生》戲劇展演等系列活動。(文 侯林峰 沈誠 邢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