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尉氏縣崗李鄉消費扶貧搭上電商快車

2020-11-02 20:32: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非常感謝鄉政府給我們提供的平臺,現在我們的扶貧産品不但不愁銷路,還能賣個好價錢,每日訂單2000多單,日銷售金額2萬多元。”10月30日下午,開封市尉氏縣崗李鄉獨樓馬村電商産業園負責人激動地説。

  2020年以來,尉氏縣崗李鄉堅持把消費扶貧納入重要議事日程,健全機制、精心組織,強化宣傳、主動對接,千方百計拓寬貧困戶農産品銷售渠道,確保了消費扶貧常態化。

  為更好地宣傳消費扶貧産品,崗李鄉組織帶貧企業積極參與豐收節及全縣消費扶貧公益活動,極力展示、推介、銷售香菇、蟠桃、紅棗、蜂蜜、葡萄、蓮藕等當地特色農産品,極大地提振了帶貧企業的銷售信心和帶貧積極性。

  崗李鄉還及早成立了消費扶貧專班,對鄉域內扶貧産業進行整合升級,組建種養業類、設施農業類、電商類三類産業聯盟,認定29家帶貧企業農副産品為優秀扶貧産品;通過電商平臺銷售、“網紅”直播“帶貨”直銷、鄉村級電商服務站全覆蓋網銷等方式,讓19類本地土特産搭上電商快車遠銷全國各地。(文 陳龍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