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探秘智慧綠色能源 中國石化公眾開放日三門峽站活動成功舉辦
2020-11-06 16:34:52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高椏責編: 石麗敏

探秘智慧綠色能源 中國石化公眾開放日三門峽站活動成功舉辦

中國石化公眾開放日三門峽站活動現場 攝影 張蕓曦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1月5日,中石化三門峽石油分公司舉辦以“踐行綠色發展理念、增輝魅力天鵝之城”為主題的公眾開放日活動,30余名來自政府部門、企事業單位和新聞媒體的公眾代表走進中國石化加油站、CNG母站實地參觀,面對面交流對話,零距離了解石油行業“內幕”,共同探秘智慧綠色能源。中石化三門峽石油分公司黨委書記李宗宏致出席活動並致辭。

  智慧小課堂上,公眾代表們觀看了《中國石化宣傳片》,聆聽了講解員的介紹,親身登臺體驗了新科技,對智慧能源和石油的形成、勘探、開採、煉製過程都有了新的了解。生動有趣的科普短片展播,工作人員的現場演示解説令公眾代表們讚嘆不已,直呼不虛此行。

探秘智慧綠色能源 中國石化公眾開放日三門峽站活動成功舉辦

嘉賓參觀CNG加氣站 攝影 張蕓曦

  智慧小課堂過後,在解説人員的帶領下,公眾代表們走進加油站、加氣站和油庫,現場查看油品和天然氣的收發、倉儲、質檢、銷售全流程,及油氣回收、污水處理等環保裝置運行的全過程,近距離了解中國石化在精細管理、規範服務、安全管控、綠色發展、智慧應用等方面所作的努力。

  “通過工作人員的介紹,我進一步了解到了石油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意義。下一步我們在生活中也要注意節約資源,保護環境。”公眾代表張女士説出了很多參觀者的心聲。

探秘智慧綠色能源 中國石化公眾開放日三門峽站活動成功舉辦

嘉賓參觀三門峽王官油庫 攝影 張蕓曦

  “舉辦公眾開放日活動,是我們落實集團公司黨組要求,踐行國企三大責任,打造人民滿意企業的重要舉措。我們希望通過這項活動,在展示企業形象的同時,廣泛徵集社會各界的意見和建議,以便更好地推動企業發展,更好地為魅力三門峽加油助力,攜手共建碧水藍天。”王官油庫副主任張迎春表示。

  據了解,中國石化公眾開放日由中國石化集團于2016年4月22日推出,是迄今為止我國工業企業中規模最大的公眾開放日活動,也是中央企業中首個品牌化公眾開放日活動。(文 侯林峰 王克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