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焦作中院全力服務“六穩”“六保” 現場發放執行款1800余萬元
2020-12-14 20:17:32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萬慶麗責編: 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12月11日上午,焦作中院召開“服務六穩六保、優化營商環境”專項執行活動新聞發佈會。焦作中院黨組書記、院長王波出席活動併發放執行款。發佈會由焦作中院黨組成員、副院長謝華海主持。

焦作中院全力服務“六穩”“六保” 現場發放執行款1800余萬元

新聞發佈會現場 攝影 鄭軍

  發佈會上,王波為焦作銘晟砼業公司等10家企業發放執行款近1400余萬元,為楊保中等6名申請執行人代表發放農民工工資及執行款445萬餘元。

焦作中院全力服務“六穩”“六保” 現場發放執行款1800余萬元

焦作中院黨組書記、院長王波(右五)現場發放執行款1800余萬元 攝影 鄭軍

  焦作市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代表在接到28萬元執行款後,激動地説:“感謝法院,讓我們公司被拖欠的錢有了著落,讓我們的合法權益得到了保障!”廣發銀行焦作分行代表則把一面印有“人民法院為人民、創新執行解民憂”的錦旗送到了焦作中院黨組成員、執行局局長朱戰利手裏,對焦作中院表示了衷心的感謝。

  隨後,會議通報了2020年以來焦作市法院“服務六穩六保、優化營商環境”專項執行活動開展情況,併發布6起典型案例。

焦作中院全力服務“六穩”“六保” 現場發放執行款1800余萬元

焦作中院黨組書記、院長王波(右)為申請執行人發放執行款 攝影 鄭軍

  據介紹,2020年以來,焦作市法院認真貫徹“六穩”“六保”工作部署,切實發揮法院執行職能,持續加大強制執行力度,不斷加強規範化、信息化、公開化,廣泛凝聚社會各界合力,不斷提高執行工作水準,努力營造公平、穩定、透明、可預期的法治化營商環境。全市法院共執結各類執行案件23348件,執行到位金額46.84億元,其中涉民生案件2334件、涉企業案件11012件、涉黨政機關案件89件,結案平均用時較2019年同期縮短12天/件。

  下一步,焦作市法院將進一步提升執行規範化水準,持續加大執行公開力度,堅決貫徹公正善意文明執行理念,加大對抗拒執行、逃避執行、阻礙執行的懲治力度,嚴厲打擊拒執犯罪,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的權益,實現公平正義在“最後一公里”的加速。(文 賈親親 程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