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人》《黨史百講》大型系列微視頻開機儀式在漯河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4 14:58:27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3月23日上午,漯河市舉行了“追憶初心 紅映沙澧”《百年百人》《黨史百講》大型系列微視頻開機儀式。河南省委組織部黨員教育處處長邱春梅,漯河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呂娜,漯河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于林智,漯河市委黨史和地方誌研究中心主任袁雙來等人出席活動。

【原創】【漯河市委網信辦供稿】《百年百人》《黨史百講》大型系列微視頻在漯河開機_fororder_圖片2

《百年百人》《黨史百講》大型系列微視頻開機儀式現場

  2021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為慶祝黨的百年華誕,回顧沙澧兒女在黨的領導下走過的光輝歷程和取得的輝煌成就,中共漯河市委組織部、中共漯河市委黨史和地方誌研究中心聯合攝製“追憶初心 紅映沙澧”《百年百人》《黨史百講》大型系列微視頻。該系列微視頻將用以宣傳和弘揚那些為漯河解放事業和改革發展做出巨大犧牲和突出貢獻的優秀共産黨員典型事跡,引導廣大黨員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不斷增強信念之“鈣”、精神之“魂”、動力之“源”。

【原創】【漯河市委網信辦供稿】《百年百人》《黨史百講》大型系列微視頻在漯河開機_fororder_圖片1

漯河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呂娜致辭

  呂娜表示,漯河市各縣區、各有關單位要提升站位、統籌配合;各創作團隊要堅持政治標準、創出精品;廣大黨員要認真觀看、深學細悟,以出彩業績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

【原創】【漯河市委網信辦供稿】《百年百人》《黨史百講》大型系列微視頻在漯河開機_fororder_圖片3

出席活動嘉賓共同揭鏡

  開機儀式現場,邱春梅、呂娜、于林智、袁雙來共同揭鏡,與會人員觀看了《百年百人》《黨史百講》兩部樣片。活動還邀請到了漯河市四位革命先驅的後人代表,郾城區伊坪小學少先隊員上臺為前輩行少先隊禮並敬獻鮮花,表達對革命先輩的崇敬之情。(文/圖 柏銳華)

編輯:萬慶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