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市召開省、市級文明單位及文明校園創建觀摩交流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5 10:45:55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為快速推進三門峽市2021年文明創建工作,進一步提升創建水準,展示三門峽市精神文明建設的創建成果,3月24日,三門峽市召開省、市級文明單位和文明校園創建工作現場觀摩交流推進會。來自各縣(市、區)的百餘名文明單位創建工作負責人齊聚一堂,通過實地觀摩、經驗交流等形式,學習交流文明單位創建經驗,推動全市精神文明建設工作。

【原創】三門峽市召開省、市級文明單位及文明校園創建觀摩交流會_fororder_觀摩團一行到三門峽市農業農村局進行現場觀摩。 攝影 張蕓曦.JPG

觀摩團一行到三門峽市農業農村局進行現場觀摩 攝影 張蕓曦

  觀摩團一行先後參觀了三門峽市農業農村局 、三門峽市經濟開發區稅務局 、三門峽市實驗小學和三門峽市湖濱區人民法院等省、市級文明單位,現場聽取各單位關於文明創建的相關建議,參觀創建成果。

【原創】三門峽市召開省、市級文明單位及文明校園創建觀摩交流會_fororder_觀摩團一行參觀開發區稅務局便民服務大廳。 攝影 張蕓曦.JPG

觀摩團一行參觀三門峽市經濟開發區稅務局便民服務大廳 攝影 張蕓曦

  觀摩團一行首先來到三門峽市農業農村局,參觀了文明創建展示墻、廉政文化主題長廊、榮譽室等,在經濟開發區稅務局,觀摩團一行參觀了辦稅服務大廳和黨建成果展覽室;在三門峽市實驗小學,觀摩團詳細了解該校的心理健康課程及豐富多彩的德育特色課程體系。

【原創】三門峽市召開省、市級文明單位及文明校園創建觀摩交流會_fororder_觀摩團一行參觀湖濱區法院黨建活動室等場所。 攝影 張蕓曦.JPG

觀摩團一行參觀湖濱區法院黨建活動室等場所 攝影 張蕓曦

  隨後,與會人員來到了湖濱區人民法院,先後參觀了便民服務站、先進人物宣傳欄、憲法主題公園、立案服務大廳、審判大廳、浮雕文化展板、文明辦、黨建榮譽室、圖書室等場所。觀摩團一行對該院以“創建促審判、以創建促隊建、以創建促形象”的文明單位創建思路給予了高度評價。

【原創】三門峽市召開省、市級文明單位及文明校園創建觀摩交流會_fororder_觀摩交流推進會現場 攝影 張蕓曦.JPG

觀摩交流推進會現場 攝影 張蕓曦

  最後,觀摩團成員及相關單位文明創建負責人在湖濱區人民法院召開了全市文明單位創建經驗交流會議,聽取各縣(市、區)關於文明單位的交流發言,取長補短、互通有無,共同促進三門峽市的文明單位創建工作。

【原創】三門峽市召開省、市級文明單位及文明校園創建觀摩交流會_fororder_三門峽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文明辦主任戴江琴作總結講話。 攝影 張蕓曦.JPG

三門峽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文明辦主任戴江琴作總結講話 攝影 張蕓曦

  三門峽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文明辦主任戴江琴在總結講話中指出,文明單位創建是加強和改進新時代基層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載體和有效抓手,是基層單位幹部群眾共建共治共享、建設美好生活的重要形式。各單位要改進創建工作辦法舉措,推動文明單位創建向深度和廣度拓展,不斷深化新時代文明單位創建工作,確保全市文明單位創建工作再上新臺階。(文 侯林峰)

編輯:萬慶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