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郟縣:田間搭擂臺 農機大比武
來源:人民網  |  2021-03-26 10:58:32

  原標題:田間搭擂臺 農機大比武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玉米收穫機模擬收穫作業賽區。李增強攝

  人民網鄭州3月25日電(黃莎)3月24日,在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紅偉農機專業合作社示範基地裏,五大協作區的22名參賽農機手同臺競技,各展風采。

  大比武設置了拖拉機排除故障(更換輪胎)、旋耕機挂接及定點停放,拖拉機移庫,拖拉機模擬田間開溝作業、玉米收穫機模擬收穫作業、拖拉機扎氣球6個比賽項目。

  經過激烈角逐,渣園鄉馬莊村郟縣新現農機專業合作社選手馬世傑奪得冠軍,白廟鄉方圓農機專業合作社選手趙澤朋獲得亞軍,3名選手獲得優秀獎。現場對在“大比武”活動中表現優秀的冠軍、亞軍、優秀農機手、優秀組織單位以及“郟縣2020年度十大出彩農機人”進行了表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無人機植保飛防模擬演示。于戰勝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拖拉機田間深翻作業比賽。李增強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扎氣球比賽。于戰勝攝

編輯:仝瑞勤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