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靈寶市函谷關鎮主題黨日促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6 15:52:16

  3月25日,河南省靈寶市函谷關鎮各黨支部開展“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主題黨日活動,促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走心。各支部分別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支部書記傳達省、市鎮關於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會議精神,全面拉開黨史學習教育的序幕。

【原創】河南靈寶市函谷關鎮主題黨日促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_fororder_重溫入黨誓詞。 供圖 靈寶市函谷關鎮

黨員重溫入黨誓詞 供圖 靈寶市函谷關鎮人民政府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産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産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在鮮紅的黨旗下,全體黨員舉起右手、握緊拳頭,重溫入黨誓詞。

【原創】河南靈寶市函谷關鎮主題黨日促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_fororder_開展黨史知識競賽答題活動。 供圖 靈寶市函谷關鎮

村支部開展黨史知識競賽答題活動 供圖 靈寶市函谷關鎮人民政府

  自函谷關鎮開展黨史知識競賽答題活動以來,各村支部積極響應、認真準備,組織黨員翻閱書籍、查閱資料、學習黨史國史知識題庫,並利用黨員活動日舉辦初賽,選拔出優秀黨員代表本村參加預賽,迅速掀起黨史學習熱潮。

【原創】河南靈寶市函谷關鎮主題黨日促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_fororder_開展志願服務活動。 供圖 靈寶市函谷關鎮

黨員志願者開展志願服務活動 供圖 靈寶市函谷關鎮人民政府

  函谷關鎮各支部共組織300余名黨員志願者櫻花園開展志願服務活動。志願者們撿拾垃圾,清理殘留石頭塊,保護櫻花樹,用實際行動踐行黨員使命。(文 侯林峰 蘇婉迪 王春茹)

編輯:萬慶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