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寶豐縣第二屆龍王溝油菜花鄉村旅遊節開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9 13:14:04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萬畝花海,盛裝迎客。2021年3月28日,2021“寶豐酒”杯第二屆龍王溝油菜花鄉村旅遊節在平頂山市寶豐縣龍王溝鄉村振興示範區開幕。

【原創】平頂山市寶豐縣第二屆龍王溝油菜花鄉村旅遊節開幕_fororder_圖片1

金燦燦的油菜花田 攝影 李京遠

  開幕式由寶豐縣委副書記、縣長王代強主持。寶豐縣委書記許紅兵在致詞中表示,此次旅遊節的舉辦,不僅能滿足寶豐縣及周邊縣市廣大群眾的精神文化需求,更能激發幹事創業的工作激情和熱情,為建設“四強縣”、邁入全國“一百強”注入強大動力。隨後,平頂山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盧錫恩宣佈2021“寶豐酒”杯第二屆龍王溝油菜花鄉村旅遊節開幕。

【原創】平頂山市寶豐縣第二屆龍王溝油菜花鄉村旅遊節開幕_fororder_圖片2

寶豐縣縣委書記許紅兵(左一)致辭 攝影 李京遠

  據悉,2021“寶豐酒”杯第二屆龍王溝油菜花鄉村旅遊節由寶豐縣委 、縣政府主辦,寶豐縣委宣傳部、縣龍王溝鄉村振興示範區管委會、寶豐酒業有限公司承辦。此次活動將持續至4月3日,期間將舉行大型風箏表演、模特花海遊、送戲下鄉、非遺大集等11項活動。

【原創】平頂山市寶豐縣第二屆龍王溝油菜花鄉村旅遊節開幕_fororder_圖片3

遊客在花田遊玩 攝影 陳桉

  2021“寶豐酒”杯第二屆龍王溝油菜花鄉村旅遊節集龍王溝的鄉土人情、美麗風光、文化精髓于一體,給遊客帶來了賞花、體驗、娛樂一條龍遊玩體驗。

【原創】平頂山市寶豐縣第二屆龍王溝油菜花鄉村旅遊節開幕_fororder_圖片4

遊客在油菜花田旁邊放風箏 攝影 陳桉

  該活動旨在通過油菜花鄉村旅遊節系列活動,全面展示寶豐縣在鄉村振興工作方面的“寶豐擔當”,弘揚寶豐特色文化,提升龍王溝示範區鄉村旅遊知名度、美譽度,打造寶豐縣全域旅遊、文化旅遊新亮點,進一步激活旅遊消費市場,促進鄉村振興。(文 李京遠)   

編輯:萬慶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