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靈寶市函谷關鎮:強化宣傳造勢 營造教育整頓濃厚氛圍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2 15:08:28

【原創】河南靈寶市函谷關鎮:強化宣傳造勢 營造教育整頓濃厚氛圍_fororder_在轄區重要場所懸挂宣傳標語,營造教育整頓濃厚氛圍。 供圖 靈寶市函谷關鎮人民政府

靈寶市函谷關鎮在轄區懸挂宣傳標語 供圖 靈寶市函谷關鎮人民政府

  為貫徹落實好河南省靈寶市行政執法(審批)隊伍教育整頓工作要求、營造教育整頓工作的濃厚氛圍,連日來,靈寶市函谷關鎮政府強化宣傳造勢,不斷創新宣傳形式、豐富宣傳內容、拓寬宣傳陣地,把氛圍營造作為教育整頓工作深入開展的重要載體,為全鎮教育整頓工作提供良好的輿論氛圍和精神動力。

  為確保隊伍管理教育整頓的順利進行,函谷關鎮于3月23日召開動員部署會,組織全鎮機關幹部共同學習教育整頓的相關要求,並認真分析隊伍管理中存在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工作措施和要求。在宣傳內容上,該鎮精心挑選設計了“築牢政治忠誠、清除害群之馬、整治頑瘴痼疾、弘揚先進精神”“法定職責必須為、法無授權不可為”等10余條宣傳標語,全面張貼上墻,做到時時警示、時時提醒。函谷關鎮最大限度凝聚力量,形成強大思想共識,進一步堅定教育整頓的信心和決心,切實做到使全鎮上下忠誠信念進一步築牢、黨的領導進一步強化、政治生態進一步優化、紀律作風進一步嚴明。

  函谷關鎮利用微信群和微信公眾號,給全體執法人員推送教育整頓相關內容,在全鎮上下開展教育整頓應知應會知識“大宣傳”,要求全體人員必須深刻掌握相關要求,真正使教育整頓工作做到有格局、廣宣傳、入人心的目的。

  函谷關鎮充分利用現有陣地,有效發揮宣傳欄、宣傳橫幅、公告欄、電子顯示屏等平臺的積極作用,廣泛宣傳教育整頓的目的、意義。電子顯示屏每天滾動播放10次以上宣傳標語,引導全鎮上下廣泛關注教育整頓工作。同時,該鎮購買發放專門的學習筆記本,要求每位執法人員抽出時間堅持自學,在全鎮掀起了學習教育整頓相關精神的“新高潮”。(文 侯林峰 陳琳)

編輯:萬慶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