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馬店市汝南縣啟動“永遠跟黨走”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9 16:16:09

【原創】駐馬店市汝南縣啟動“永遠跟黨走”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09140602

“永遠跟黨走”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啟動儀式現場 攝影 付忠於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仝瑞勤):4月9日,“永遠跟黨走”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啟動儀式在駐馬店市汝南縣板店鄉板店村文化廣場舉行。駐馬店市政協原主席、駐馬店市老促會會長劉軍甫,黃淮學院黨委書記李國勝,駐馬店市職業技術學院院長張勝等人出席啟動儀式。駐馬店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汝南縣委書記彭賓昌宣佈啟動儀式開始,汝南縣縣長劉軍民在啟動儀式上致辭,汝南縣各級負責人參加啟動儀式。

  感黨恩、跟黨走;鄉村振興,文化先行。為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紮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把發展群眾性文化與黨史學習教育結合起來,把發展群眾性文化與推動鄉村振興結合起來,大力營造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濃厚氛圍,引導廣大群眾把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熱情轉化為實際行動,確保“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汝南縣決定在全縣持續深入開展一系列富有地域特色的群眾文化宣傳教育活動。

【原創】駐馬店市汝南縣啟動“永遠跟黨走”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09140636

群眾仔細查看紅色烙畫展品 攝影 付忠於

  活動現場不僅有精彩的表演,還有麥草畫、紅色烙畫展覽等主題活動。此次活動充分展現了汝南縣農民群眾豐富的文化生活。

  啟動儀式結束後,出席活動的嘉賓還參觀了板店鄉鄉史館、板店鄉群眾文化藝術館。

編輯:萬慶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