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市臥龍區第二屆達士營美食文化節將於4月30日啟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22 15:45:19

南陽市臥龍區第二屆達士營美食文化節將於4月30日啟幕_fororder_臥龍區第二屆達士營美食文化節組委會副總指揮、臥龍區政協副主席宋中印介紹相關情況 攝影 王小軍

南陽市臥龍區第二屆達士營美食文化節組委會副總指揮、臥龍區政協副主席宋中印發言 攝影 王小軍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4月21日上午,南陽市臥龍區政府新聞辦召開新聞發佈會,通報臥龍區第二屆達士營美食文化節主要情況,並回答記者提問。  

  臥龍區第二屆達士營美食文化節組委會副總指揮、臥龍區政協副主席宋中印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4月30日至5月5日,由臥龍區政協主辦的臥龍區第二屆達士營美食文化節將在該區達士營村舉辦。本屆美食文化節以“激情五月在古兵寨點燃 美麗臥龍從達士營出發”為主題,以美食展銷為核心,將同時舉辦十大文體輔助活動,打造十大“網紅”打卡地。在成功舉辦第一屆美食文化節的基礎上,臥龍區政協對本屆美食文化節進行了全面優化,力爭打造一台全民參與、全民同樂的美食盛宴,讓越來越多的朋友通過美食文化節認識臥龍、了解臥龍,促進臥龍區文旅産業等各項事業更好發展。

  本屆美食文化節以地方特色小吃、外地風味小吃、特色品牌餐飲、品牌企業小吃、老字號小吃和少數民族小吃為核心,將不同民族特色、不同地方風味的傳統及創新名點、名小吃和風味食品匯聚在一起,進行集中展示展銷。

  活動正式啟動後,現場還將同步舉辦群眾廣場舞比賽、戲曲大賽、青少年才藝大賽、艾草烙畫暨非遺文化展等十大文體輔助活動,盡情展現臥龍人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化素養。美食文化節組委會將分別針對各項賽事進行評選,併為獲獎者頒發證書和獎品。

  為了讓參加節會的市民玩得盡興,本屆美食文化節還精心打造舞動青春搖擺橋、鞦韆飛舞、三牛聚力等十大“網紅”打卡地,讓市民盡情領略達士營的美麗鄉村魅力,感受古兵寨的古韻和風采。(文 王小軍 陳輝)

編輯:萬慶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