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河南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2021-01-18 09:40:45來源: 河南日報編輯: 萬慶麗責編: 石麗敏

  原標題: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王國生尹弘到會聽取委員大會發言劉偉等出席

  1月17日下午,河南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表彰省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以來優秀提案和先進承辦單位,聽取委員大會發言。

  河南省政協主席劉偉,副主席錢國玉、李英傑、龔立群、張亞忠、高體健、周春艷、謝玉安、劉炯天在主席臺前排就座。省政協副主席張震宇主持會議。

  河南省領導王國生、尹弘、穆為民、周霽到會聽取發言。

  會上,16位委員分別代表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無黨派人士、有關界別和委員個人作大會發言。其中:呂心陽委員代表民革河南省委會作《加快推動河南種業發展,扛穩國家糧食安全重任》的發言;張淑傑委員代表民盟河南省委會作《關於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建議》的發言;楊士海委員代表民建河南省委會作《關於爭取〈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相關活動和機構落地河南的建議》的發言;肖宏濱委員代表九三學社河南省委會作《關於更加明確將科技創新作為建設出彩河南關鍵戰略支撐的建議》的發言;黃紅霞委員代表農工黨河南省委會作《堅持補短板強弱項,全面推進健康中原建設》的發言;李金枝委員代表民進河南省委會作《關於穩定我省就業的建議》的發言;蔡根喜委員代表致公黨河南省委會作《把握後疫情時期全球人才流動契機,促進海外高層次人才回流來豫》的發言;周新萍委員代表河南省工商聯作《用法治化營商環境,全力護航民營企業行穩致遠》的發言;蘇曉紅委員代表河南省無黨派人士作《加快高水準應用型大學建設,提升我省高等教育體系品質》的發言;張延明委員代表10名委員作《助推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重大國家戰略實施的建議》的發言;鄭福增委員作《以“三防”思想為指導,推動中醫藥進入健康中國主戰場》的發言;魏險峰委員代表8名委員作《關於率先推動洛濟深度融合發展,建設洛陽都市圈軸帶發展先行區的建議》的發言;李倩委員作《關於簡化科研儀器設備採購流程的建議》的發言;黃耀春委員作《加大食品産業優化升級力度,助推我省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的發言;武皓委員作《加強青年技能培養,提升職業發展水準》的發言;楊婭輝委員作《發揮政協優勢,廣泛凝聚共識》的發言。

  本次會議共編印大會發言稿207篇。這些發言緊緊圍繞河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河南省改革發展穩定的重大問題和人民群眾普遍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談想法、提建議、獻良策,體現了政協委員強烈的責任擔當和良好的精神風貌。(河南日報記者 劉亞輝 馬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