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三門峽示範區陽店鎮:不負春光起好步 逐夢添彩開好局
2021-02-22 11:26:44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萬慶麗責編: 石麗敏

三門峽示範區陽店鎮:不負春光起好步 逐夢添彩開好局_fororder_會議現場 攝影 彭紅勇

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高新區)陽店鎮節後工作動員大會現場 攝影 彭紅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近日,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高新區)陽店鎮召開節後工作動員大會,安排部署春節後各項重點工作。陽店鎮班子成員,全體機關幹部共計80余人參加會議。

三門峽示範區陽店鎮:不負春光起好步 逐夢添彩開好局_fororder_陽店鎮黨委書記陶小壘出席會議並作講話。 攝影 彭紅勇

陽店鎮黨委書記陶小壘出席會議並作講話 攝影 彭紅勇

  會上,陽店鎮黨委書記陶小壘在講話中指出,此次會議既是收心會,也是動員會,全鎮機關幹部要迅速調整好工作狀態,形成緊張快幹、提速爭先的濃厚氛圍。不負春光起好步,逐夢添彩開好局。全鎮機關幹部要樹立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要衝刺的意識,要努力做逢山開路的先行者,不做搖旗吶喊的旁觀者,認真做好全年工作的謀篇佈局。相關部門要全力爭取交通、能源、農業、水利、環保等項目資金,帶動陽店經濟高品質發展;要見勢早,更要行動快,提早謀劃,避免延誤鄉村發展時機;要嚴把村“兩委”換屆流程、嚴格選人標準、嚴肅換屆紀律,推動工作有序開展;要著力解決群眾熱點、難點、焦點問題,不斷提高民生保障水準。領導幹部要率先垂范、身體力行,樹立言必行、行必果的良好形象;要持續深化作風建設,做到求真、求實,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強烈的責任意識,為圓滿完成全年工作目標奠定良好基礎,確保取得全年工作開門紅。

三門峽示範區陽店鎮:不負春光起好步 逐夢添彩開好局_fororder_陽店鎮黨委副書記、副鎮長蔡軍平對當前重點進行強調。 攝影 彭紅勇

陽店鎮黨委副書記、副鎮長蔡軍平對當前重點進行強調 攝影 彭紅勇

  陽店鎮黨委副書記、副鎮長蔡軍平對當前重點進行了強調。他要求村委換屆工作要更加嚴謹、抓好每一個細節,確保換屆工作圓滿完成;森林防火工作要加大巡查力度,狠抓落實,加強督導,確保全鎮範圍內“零冒煙、零火點”;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思想認識,杜絕麻痹大意思想,切實把疫情防控各項措施落實落細;信訪穩定工作要嚴格落實領導幹部帶班制度,做好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鎮”。年終總結表彰大會工作要進一步細化流程,謀劃好、組織好,確保會議開出實效。

  會議還對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村委換屆、信訪穩定等重點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文 侯林峰 彭紅勇 趙晨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