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河南省9人被授予“全國三八紅旗手”榮譽稱號
2021-03-03 09:10:53來源: 河南日報編輯: 萬慶麗責編: 石麗敏

  原標題: 我省9人被授予“全國三八紅旗手”6個集體榮獲“全國三八紅旗集體”

  日前,全國婦聯決定,授予陳芳等300人2020年度“全國三八紅旗手”榮譽稱號,授予199家單位“全國三八紅旗集體”榮譽稱號。3月1日,記者從河南省婦聯獲悉,河南省共有9人、6個集體受到表彰。

  此次河南省榮獲“全國三八紅旗手”的優秀女性中,有堅守審判、執行一線,主審各類型民商事案件4500余起的洛陽市中級人民法院一級法官郟文慧;有常年隨團在田間地頭為百姓演出,曾榮獲中國戲劇梅花獎的平頂山市戲劇研究中心國家一級演員楚淑珍;有白手起家、艱苦創業,帶動全縣2600多名貧困婦女脫貧的平輿縣錦繡“巧媳婦”工程示範基地負責人尹翠梅;有致力於健康中原建設,聚焦健康管理理論與實踐,向500萬人普及健康管理知識的阜外華中心血管病醫院教授、主任醫師郭智萍……她們兢兢業業地奮戰在各自的崗位上,書寫了“巾幗不讓鬚眉”的出彩篇章。

  同時,鄭州市二七區櫻桃溝開發管理委員會、國家稅務總局洛陽市稅務局第二稅務分局、三門峽市中心醫院等6家單位獲得“全國三八紅旗集體”榮譽稱號。

  此外,鄭州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等116家單位被表彰為“全國巾幗文明崗”,中國聯合網絡通信有限公司鞏義分公司企業客戶部經理謝春梅等50人榮獲“全國巾幗建功標兵”,濮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等20家單位被授予“全國巾幗建功先進集體”。

  河南省婦聯號召廣大婦女以受到表彰的先進個人和集體為榜樣,堅守本職崗位,弘揚“四自”精神,不懈拼搏進取,為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貢獻巾幗力量,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河南日報記者 王綠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