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鄭州銀行再上“光明榜”
2021-04-16 11:27:32來源: 映象網編輯: 萬慶麗責編: 石麗敏

  4月15日,由光明網主辦的“2020年全國優秀融媒體作品徵集推選活動”揭曉儀式在北京舉行。鄭州銀行憑藉電子行刊《鄭銀視界》榮獲“2020年企業融媒體中心優秀案例”獎項,是唯一一家獲此殊榮的金融機構,也是鄭州銀行第二次獲得光明網肯定,在2020年的評選中,鄭州銀行獲頒“2019年全國企業融媒體優秀作品”全國十佳稱號。

鄭州銀行再上“光明榜” 這次是電子行刊

  本次獲獎的《鄭銀視界》是鄭州銀行電子行刊,形式為業內首創,將更多內容以加強視聽、同步互動的方式展現給讀者,大大優化了閱讀體驗,同時通過更大範圍的媒體矩陣、更廣闊的網絡資源和更精準的受眾分類進行投放,更大程度實現刊物內容的深度傳播,也更能體現鄭州銀行在品宣工作和媒體傳播中將融合性、立體性和多元性高度統一的先進嘗試。

鄭州銀行再上“光明榜” 這次是電子行刊

  光明網為光明日報的網絡版,與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國青年報同屬於中央級媒體,是國內唯一一家定位於思想理論領域的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在全國具有強大的影響力。本次全國優秀融媒體作品徵集推選活動,由光明網聯合北師大新媒體傳播研究中心、光明天翼5G融媒實驗室舉辦,經過線上投票及專家評選,最終從全國600余個報名作品中推選出全國區縣及企業融媒體中心優秀案例各10名、區縣及企業融媒體中心優秀案例提名獎各10名,評選結果具有較強的專業性與權威性。鄭州銀行蟬聯光明網獎項,是中央級媒體對該行新媒體宣傳能力的充分肯定,也體現出該行品牌影響力在全國範圍內的持續增強。(劉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