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中國(鄭州)國際旅遊城市市長論壇大幕將啟
2021-04-16 08:56:18來源: 鄭州日報編輯: 萬慶麗責編: 石麗敏

  原標題:中國(鄭州)國際旅遊城市市長論壇大幕將啟 國內外嘉賓提前“雲”祝福 為天地之中打call

  春意“鄭”濃,一場旅遊界盛事即將拉開帷幕——作為黃河文化月的重要組成部分,2021中國(鄭州)國際旅遊城市市長論壇將於4月20日至23日在鄭州舉辦。活動開幕在即,亞太旅遊協會、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城市聯盟市長和發展促進協會、俄羅斯、德國、意大利等國際組織和國家已提前為論壇的舉辦送來祝福視頻,為黃河文化月、為市長論壇“打call”。

  “預祝2021中國(鄭州)國際旅遊城市市長論壇順利舉辦,也歡迎中國遊客在疫情結束後來烏拉圭旅遊觀光,希望兩國日後在旅遊方面能有更多的交流。”

  “鄭州是一個擁有悠久人文歷史和秀麗自然景觀的美麗城市,這和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特色不謀而合,希望兩國能攜手向更多遊客展現它們的魅力。”

  “鄭州是巴西若茵維萊市的友好城市,相信這兩個風光秀麗且歷史悠久的城市在未來可以攜手共進,並在各個方面展開深度合作。”

  “鄭州地處中原腹地,坐擁千年沉澱出的歷史人文等優質資源,在旅遊方面的表現也非常值得借鑒,希望接下來中德雙方能深入交流旅遊復蘇的經驗和心得,一同努力,將旅遊業推往更高的平臺。”

  …………

  連日來,烏拉圭駐中國大使費爾南多·盧格裏斯(Fernando Lugris)、匈牙利國家旅遊局國際關係部司長Fruzsina Zakariás、巴西駐滬總領事樂思哲Gilberto Moura、德國國家旅遊局北京辦事處首席代表李朝暉、建業集團董事長胡葆森等海內外嘉賓紛紛為這次盛會獻上了誠摯的祝福。截至4月15日,論壇已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36個祝福視頻,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的海內外嘉賓為鄭州“打call”。

  自2008年以來,中國(鄭州)國際旅遊城市市長論壇已成功舉辦了六屆,先後有數百位國際旅遊城市市長相聚鄭州、共謀旅遊發展大計,形成了《鄭州宣言》《世界旅遊城市趨勢發展報告》《世界旅遊城市市長聯盟公約》等成果,成為國際旅遊業界和國際旅遊城市間對話的高端平臺,受到了國際旅遊業界的高度評價和廣泛認可。 

  本屆論壇由文化和旅遊部、河南省政府主辦,由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投資和技術促進辦公室、世界旅遊聯盟、亞太旅遊協會、中國旅遊研究院支持,以“市場繁榮、科技創新提升城市旅遊競爭力”為主題,將邀請全球旅遊業界精英和各國旅遊局大咖共聚鄭州,一同為後疫情時代全球旅遊在推動經濟復蘇中的重要作用進行深入探討。

  四天的活動裏,本屆論壇將舉辦旅遊城市峰會、五個旅遊專題研討會、國際旅遊城市線上旅交會等多項精彩活動,並公開分享《2021世界旅遊城市藍皮書》《國際旅遊城市遊客滿意度調查報告》等四個重要旅遊數據發佈。

  據悉,根據國際國內疫情防控形勢預判,本屆論壇活動採用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線下參會嘉賓將控制在300人以內,而無法到場的國際嘉賓,將通過視頻連線方式參與論壇討論。(鄭州日報記者 秦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