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鄭州經貿學院舉行2021屆畢業生春季就業雙選會
2021-04-21 15:33:56來源: 海外網編輯: 萬慶麗責編: 石麗敏

  4月16日,鄭州經貿學院2021屆畢業生春季就業雙選會在主校區圖書館前廣場順利舉行。校長呂振合、校長助理陳淩峰等在雙選會現場與用人單位交流,了解招聘情況,聽取用人單位對學校人才培養的意見和建議。

鄭州經貿學院舉行2021屆畢業生春季就業雙選會

雙選會現場

  此次雙選會是繼學校舉辦第四屆中國·河南招才引智創新發展大會活動後,舉辦的第二場雙選會。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華辰電力勘察設計有限公司、河南省第一建築工程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河南英才歸來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心田花開教育諮詢有限公司等100余家用人單位參會,提供了涉及建築設計、工程施工、機械設備、電子産品製造、通信服務、電子商務、IT服務、物流倉儲、法律、教育輔導等多個行業領域的17975個崗位。現場設置參會用人單位二維碼墻,實現打開微信掃一掃,直接投遞簡歷,豐富了“指尖就業”的內容。

鄭州經貿學院舉行2021屆畢業生春季就業雙選會

校領導與用人單位交流

鄭州經貿學院舉行2021屆畢業生春季就業雙選會

畢業生與用人單位交流

  雙選會現場,學校領導與用人單位主動溝通,詳細了解企業發展、人才需求等情況,積極推介學校畢業生。畢業生們與用人單位積極溝通交流,有針對性的投遞簡歷。部分用人單位還開展了專場宣講會,並在現場查閱畢業生簡歷,了解、評估畢業生的專業知識水準和工作能力。

  據悉,鄭州經貿續頁始終堅定不移把畢業生就業工作作為重中之重,對外大力拓展就業渠道,堅持面向市場、服務發展;對內積極構建教育、引導、管理、服務為一體的就業服務網絡,畢業生就業品質和就業滿意度不斷提升,受到了用人單位和社會各界的好評。(文圖:朱潔 魏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