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正商集團與中原銀行簽署銀企戰略合作協議
2021-11-20 17:35:52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張雨晴責編: 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1月19日,正商集團與中原銀行簽署銀企戰略合作協議。協議簽署後,中原銀行將向正商集團及其子公司提供意向總額不超過人民幣100億元的綜合融資服務,在地産開發、教育、製造、建築、物業、現金管理、資本市場以及個人金融八大方面展開全方位合作。

正商集團與中原銀行簽署銀企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8

簽約儀式現場

  中原銀行董事長徐諾金、行長王炯、副行長周麗濤、行長助理姚紅波,正商集團董事長張敬國、副總裁郭偉、副總裁陳繼國等出席簽約儀式。

正商集團與中原銀行簽署銀企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6

中原銀行董事長徐諾金髮表講話

  徐諾金在致辭時表示,正商集團是河南省內領先的地産開發企業,旗下擁有多家上市公司,為河南城鄉現代化建設和社會經濟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中原銀行將充分利用自身的服務資源和産品優勢,積極為正商集團提供優質的公司金融服務、個人金融服務、創新金融服務、特色金融服務、專屬增值服務,全力支持正商集團的綜合發展。

正商集團與中原銀行簽署銀企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7

正商集團董事長張敬國出席簽約儀式

  張敬國表示,多年來,中原銀行通過信息化手段、多元化的金融産品和金融服務,在助力河南經濟發展、幫扶本土企業經營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中原銀行是正商集團最大的融資行之一,正商集團將以這次戰略合作為契機,與中原銀行互補互助、互惠互利,全力開展多領域、深層次、共受益的業務合作,真正實現互利共贏。這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訂,不僅會為正商集團注入新的生機活力,也將有效提振河南省民營企業的信心,為廣大河南本土企業鼓舞士氣、傳遞能量。

  自1995年成立至今,正商集團秉承“誠實守信、勤奮敬業、結果導向、精益築家、客戶價值”的價值觀,聚焦房地産開發主業,誠信經營,穩步發展。除房地産開發板塊外,正商集團還積極佈局了以主板上市公司讚宇科技為核心的精細化工板塊、以港交所上市公司興聯物業為代表的物業服務板塊、以鄭州城建職業學院和貝佳美教育集團為載體的教育板塊以及酒店、工程建設等業務板塊。

  27載砥礪前行,正商集團在發展壯大的同時,始終注重積極回饋社會。截至2020年底,正商集團先後在賑災扶貧、教育事業、公共交通、社區建設、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累計捐款捐物達11.6億元,其中在捐建學校、資助貧困學生完成學業、設立教育基金事業方面等累計投入超過7.72億元。

  中原銀行始終以服務實體經濟、防控金融風險為初心,堅持 “服務戰略、服務實體、服務企業、服務人民”戰略方向,遵循“上網下鄉、數智未來,守正創新、砥礪前行”戰略路徑,助力高品質建設現代化河南、高水準實現現代化河南。當前,中原銀行進入新的發展階段,圍繞河南省委、省政府區域發展戰略、産業升級等重點領域,提升服務實體經濟的專業化經營能力,在服務新發展格局中實現高品質發展。

  這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訂,標誌著正商集團與中原銀行的合作共贏邁入了新的階段。雙方將攜手合作,推進城市更新和品質提升,深入推進城鄉融合發展,實現區域協調發展,為人民群眾創造更加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為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作出更大的貢獻。(文/圖 白家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