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總投資30億元 南陽産投·臥龍艾草産業園項目開工建設
2021-11-24 17:52:33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張雨晴責編: 胡曉萌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1月23日上午,南陽産投·臥龍艾草産業園項目舉行開工儀式。南陽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副市長范勇,南陽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郭斌,南陽産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余永海,南陽産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成員、總經理謝先慶,臥龍區委書記呂志剛,臥龍區委副書記、區長杜勇等出席開工儀式。

總投資30億元 南陽産投·臥龍艾草産業園項目開工建設_fororder_南陽産投·臥龍艾草産業園項目開工儀式現場 攝影 夏倩

南陽産投·臥龍艾草産業園項目開工儀式現場 攝影 夏倩

  郭斌在講話中指出,南陽建設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産業支撐是重中之重。艾草産業是南陽市特色優勢産業,臥龍區具有艾草加工的原創優勢。臥龍區和相關市直單位要當好“金牌店小二”,高效率、高品質地為企業服務好;南陽市産投集團要高標準規劃、高標準建設,充分發揮平臺優勢,幫助支持園區內企業做大做強。

  呂志剛在致辭中表示,臥龍區將牢固樹立“政府和企業是發展命運共同體”的理念,堅持“項目為王”,推動艾草産業園項目快速建設。蒲山鎮和區直相關單位要當好“金牌店小二”,實行“保姆式服務”,一切圍著項目轉,緊緊盯著項目幹,主動對接,提升效率,以一流的標準、一流的作風、一流的效率為項目建設提供堅強保障。

  11月23日,南陽産投·臥龍艾草産業園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在臥龍區蒲山鎮舉行。集中簽約對象包括南陽綠瑩艾草生物製品、南陽神農艾草生物製品、南陽昊翔藥業等南陽艾草行業龍頭企業。

  據臥龍區人民政府副區長賀小森介紹,近年來,臥龍區委、區政府立足艾草加工原創優勢,把艾草産業作為新時代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切入口、做大做強健康産業的突破口,依託醫聖張仲景人文品牌,高起點謀劃、高品質推進,成就了艾草加工業起步早、産品全、體量大、鏈條全的臥龍優勢特色。目前,全區艾草産業規模突破30億元,工商登記註冊的艾草相關市場經營主體1321家。南陽産投·臥龍艾草産業園項目建成後,將對臥龍區建立艾草行業標準、集聚艾草上下游關聯性企業和提升艾草産業附加值起到示範引領作用,為臥龍區打造“國內領先、世界一流”的艾草産業集群提供強大的動力支撐。

  據了解,南陽産投·臥龍艾草産業園項目總佔地1500畝,總投資30億元。園區以“打造中國艾産業與艾文化的示範窗口、打造中國大健康産業交流平臺”為目標,按照“土地集約、佈局集中、企業集群、産業集聚”的原則,推動艾産業經濟園區化;以研發中心、體驗中心、會展中心、培訓中心、展示中心、電商物流中心、交易中心七大平臺為支撐,推進骨幹企業提檔升級,推動關聯産業、上下游配套企業和資源要素向産業園區聚集,打造集生産、研發、展示、電商、物流、辦公于一體的的現代高端、智慧化産業園區。(文 王小軍 夏倩 李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