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駐馬店市政府與中國通用技術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21-11-25 16:46:54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張雨晴責編: 胡曉萌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1月24日,駐馬店市人民政府、中國通用技術(集團)控股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中國通用技術集團”)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在北京舉行,這標誌著雙方新一輪戰略合作取得重要成果,駐馬店“中國藥谷”、中國醫藥創新基地建設由此全面開局起步。

駐馬店市政府與中國通用技術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1125094426

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弓華靜

  中國通用技術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于旭波,駐馬店市委書記鮑常勇出席簽約儀式並致辭。中國通用技術集團黨組成員、副總經理周明春主持簽約儀式。中國通用技術集團黨組成員、副總經理謝彪,駐馬店市委副書記、市長李躍勇代表雙方簽約。

  于旭波表示,此次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必將在駐馬店建設生物制藥産業強市的奮鬥史上、通用技術集團醫藥工業發展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中國通用技術集團對地企合作打造“中國藥谷”和中國醫藥創新基地充滿信心。他希望雙方繼續發揮各自在醫藥醫療健康領域的産業資源、科研實力、技術儲備、應用場景等優勢,共同推動中國醫藥及其所屬企業增強科技創新能力、提升企業經營品質、充分整合上下游資源,成為承接國內外藥物及醫療器械研發、生産與行銷的全産業鏈建設載體。中國通用技術集團願與駐馬店市進一步拓寬合作領域、深化合作深度,共同打造踐行健康中國戰略的地企合作新高地。

  鮑常勇表示,中國通用技術集團是世界500強企業,近年來聚焦先進製造與技術服務、醫藥醫療健康、貿易與工程服務三大主業,持續深化科技創新,不斷優化佈局結構,帶動中國裝備、中國技術、中國標準走向世界。駐馬店市中藥資源豐富、優勢藥材品種多樣,具有傳統生物醫藥産業優勢和區位交通、生態環境、現代物流、要素保障等諸多優勢,這為建設“中國藥谷”打下了堅實基礎。長期以來,中國通用技術集團與駐馬店市務實合作取得豐碩成果,這次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對駐馬店市提高産業發展能級、提升城市發展水準、推動高品質跨越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駐馬店市將以最優的環境、最好的服務,積極創造便利條件,確保項目早落地、早開工、早見效。

  在京期間,鮑常勇一行先後與中國通用技術集團、中國建材集團等企業高層進行深入懇談對接,並就進一步加強央企在駐馬店市投資佈局,深化拓展有關領域合作發展達成重要共識。(文 劉華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