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12月1日起開園 按園區承載量50%嚴格限流
2021-11-28 15:34: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雨晴責編:周經韜

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12月1日起開園 按園區承載量50%嚴格限流_fororder_圖片1

銀基動物王國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1月26日,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對外發佈消息稱,經歷三次閉園、一路“披荊斬棘”的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旗下各園區將於12月1日起陸續開放。

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12月1日起開園 按園區承載量50%嚴格限流_fororder_圖片4

銀基冰雪世界

  據了解,銀基黃帝宮禦溫泉將於12月1日正式開放;銀基冰雪酒店將於12月3日開放;銀基動物王國及銀基冰雪世界在12月3日至17日期間僅週五、週六、週日開放,12月18日起恢復正常運營。

  此次閉園期間,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員工進行了多輪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所有辦公場所、宿舍及園區各區域、各角落也都嚴格按照政府防疫要求,做好了全面消殺和終末消毒。

  為了更好地保障、守護遊客的安全,此次開園後,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將在每日進行多輪消殺的基礎上,執行更為嚴格的限流制度——按照園區承載量的50%限流標準,每日限量接待遊客。遊客需提前在線上實名預約購票,刷身份證、掃描健康碼及行程碼、測溫後入園。遊玩過程中,遊客需全程佩戴口罩。

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12月1日起開園 按園區承載量50%嚴格限流_fororder_圖片2

防疫人員在酒店開展消殺工作

  對於遊客關心的門票、暖冬卡、年卡、抖音直播間所售商品的退改及延期問題,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也給出了回復。其中,為了感謝各位遊客的支持與陪伴,銀基動物王國及銀基冰雪世界10月31日前已激活的年卡、門票,將在閉園時間延期的基礎上,額外增加30天遊玩時間,共延期60天。持有“暖冬卡”的用戶,可以于2021年12月31日前激活,使用期限也從2022年1月16日延期至2022年2月28日。銀基動物王國及銀基冰雪世界官方平臺“雙十一”直播售賣的門票及年卡,可于2021年12月31日前激活,並按照原定激活時間使用。銀基冰雪酒店官方抖音直播間所售出且未核銷産品,原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0日,現有效期均可延期至2022年1月30日(法定節假日需補差價)。計劃2022年1月出行的遊客,可在2021年12月30日前致電銀基冰雪酒店客服中心進行預約,並核銷券碼。未在2021年12月30前預約核銷的遊客,系統將發起自動退款。(文/圖  張紅超   )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