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启动

2019-09-02 09:2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近日,衡水市启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活动当天,现场设置展板近100块,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

今年以来,该市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案1116起,累计被骗金额2000余万元,新的犯罪类型层出不穷,反侦查手段不断翻新,打击整治的难度不断增大。根据活动安排,从8月24日起,该市城管、教育、交通等23个部门将在社区、医院、学校等场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近年来,衡水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自2016年底衡水市反诈中心成立以来,受理报警、咨询电话4200余次,止付涉案银行卡3580余张,止付冻结资金2.3亿元,破获案件2140起,捣毁犯罪窝点63个,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057人,返还被骗资金516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