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邀杨丽萍长沙论道“匠心” 开启“湖湘居住新时代”

2017-06-02 09:46:1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6月1日晚,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2017年度品牌盛典暨“湖湘居住新时代”启幕仪式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6月1日晚,雀之灵唯美上演。

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女士与现场观众一起畅谈“匠心精神”。

华声在线6月2日讯(记者 李昆励)6月1日晚,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2017年度品牌盛典暨“湖湘居住新时代”启幕仪式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女士与现场观众一起畅谈“匠心精神”,并以自己亲身经历倡导“一辈子专注做一件事”。发布会上,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宣布,碧桂园深耕湖南12年,将开启“湖湘居住新时代”。

覆盖14个市州 5年内投资5000亿

湖南是碧桂园走出广东的第一个区域,2016年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实现销售收入超过150亿元,成为湖南地区房企领跑者。2017年前5个月,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实现销售收入82亿元,与2016年同期相比,销售规模翻了2.3倍。

据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介绍,碧桂园进驻湖南后,确立了“深耕湖南,聚焦一点两线,未来三年内,项目数量达到100个”(一点:长株潭城市群;两线:京广高铁和沪昆高铁沿线)的发展目标。

“碧桂园持续在三四线城市布子,对当地市场进行研究,对客户进行储备,这些工作一直没停过,最终会出成果。”黎晓林说。

目前,碧桂园已经在湖南13地市布局50余个项目,湘西自治州也即将迎来碧桂园项目的落地,届时,碧桂园将完成湖南14地市州的全覆盖。

按照规划,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拟在未来5年内在长沙投资3000亿元、5年内在湖南投资5000亿元,“长沙的每个区都要有碧桂园的项目。”黎晓林说,未来三年内,碧桂园在湖南的项目数量将达到100个。

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将继续以住宅为主,同时,不排斥商业地产、写字楼甚至棚改项目等。五年内,在长沙的每个区、县(市),碧桂园都会布局多个项目,而且相较于三、四、五线城市目前开发的较为单纯的住宅产品,碧桂园在长沙的项目,将会更倾向于多业态的融合。

“碧桂园将用匠心打造精品,开启湖湘居住新时代。”黎晓林说。

以初心敬匠心 “一辈子专注做一件事”

“舞蹈是我人生的必需。”杨丽萍说。作为一名植根于土地的顶尖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女士多年来一直关注和致力于民族民间歌舞和艺术的收集和传承。

碧桂园创立已有25年,9725天,219000小时,每一刻都付出100%努力。碧桂园如今已在全球建设了400余个项目,为超过300万的业主建造了一个“五星级的家”。

无论是杨丽萍还是碧桂园,都在用“匠心”经营着自己的事业。杨丽萍仍在跳舞,而作为建筑公司起家的碧桂园,至今仍在从事着最初的行业。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说,每一件事情都经过仔细推敲,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追求极致,精益求精,这就是碧桂园人追求的“匠心精神”。

黎晓林介绍,匠心是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先生骨子里存在的一种精神,他天生就喜欢问为什么,喜欢在一件事情,一个产品,一个问题上反复思考,希望更科学,更实用,更便宜,更美观。他本人是这样做的,也要求碧桂园所有人都这样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