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肯尼亞著名導演表示希望實現與中國電影人的首次合作

2018-04-20 17:47:41|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楊雨婷、彭睿、夏文嫻)肯尼亞著名導演托什·吉通加在北京國際電影節期間接受本台記者專訪時表示,電影不僅關乎一國民眾,更是讓世界了解一國文化的重要方式。吉通加非常期待能實現與中國電影人的首次合作,將肯尼亞電影介紹給中國觀眾,也希望中國電影人能進一步開拓肯尼亞乃至整個非洲的電影市場。

  “不管是在肯尼亞還是在中國,我一直相信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中國電影人一起合作,這是我一直都非常感興趣的事。我們可以聯合製作一些影片或者做一些項目。談到和中國電影人的合作,我在思考這樣一種可能性,我們可以找到一個肯尼亞人和中國人都能感同身受的故事,然後思考怎樣把這些故事結合在一起,通過電影來回答兩國人民共同關心的問題。因為娛樂大眾並寓教于其中,使觀眾的思維得到拓展,這才是製作一部電影的初衷。每一部好電影的背後一定有一個縝密的探索過程。”

  2012年,吉通加導演的代表作品《尋夢內羅畢》參加了第85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角逐,這也是首部參加這一獎項爭奪的肯尼亞電影作品。在2014年的第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上,該片參加了“注目未來”單元的展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