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配音演員姜廣濤:優秀影視譯製片促進了世界各國各地文化交流

2018-04-22 11:11:40|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黎冉)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正在舉行,中國著名配音演員姜廣濤21日在接受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記者專訪時表示,中國優秀影視劇譯製片滿足了世界 “聽到看到中國文化”的需求,在全球範圍內,優秀影視譯製片也促進了世界各國各地區的文化交流。

  “現在各個國家地區之間的交流,更多的是文化的交流,那譯製片就是最好的窗口。(現在中國越是)一線城市,配音片的排片比會越低,原聲片的排片比會越高;反過來,我們的一些優秀的影視劇作品也向外去傳播中華文化。”

  《泰坦尼克號》中的傑克、《變形金剛2》中的薩姆、《指環王》中的佛羅多等多部國外譯製片中重要的角色,都由姜廣濤進行漢語普通話配音。他透露,譯製片、原創廣播劇、動畫片、遊戲配音等,是當前中國配音演員的主要工作內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