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大選三州投票結果出爐 特朗普暫時領先

2016-11-09 08:00:2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何雨陽

CNN公佈美國各州投票結果(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1月8日對美國大選的實況直播,截至北京時間11月9日上午8點,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投票結果已經出爐的三個州均為特朗普領先,分別為新罕布什爾州、肯塔基州和印第安納州。 

  據CNN公佈的統計結果,特朗普在如上三個州分別以52.5%:41%、68.3%:28.3%、71.9%:24.4%大幅領先於希拉裏。

  不過,這三個州在美國全國範圍內並不算大票倉,選舉人票並不多,其中,新罕布什爾州的選舉人票為4,肯塔基州的選舉人票為8,印第安納州的選舉人票為11。

  另外,在這三個州中,肯塔基州為紅州,傳統上就是共和黨的票倉;印第安納州為偏共和黨的州;新罕布什爾州傳統上被認為偏民主黨,但是也不屬於民主黨真正意義上的票倉。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