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伊朗"象女"成功減肥57公斤逆襲成美女"網紅"

2016-11-27 08:44:15|來源:環球時報|編輯:何雨陽

  原標題:勵志!伊朗“象女”成功減肥57公斤逆襲成美女

  

  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24日報道,因童年大量食用高熱量食物,伊朗一名女子體重堪比小象,經過胃束帶減肥手術後,成功減肥57公斤,成為新一代“網紅”,吸粉8萬人。

  29歲的麥迪?戈羅布(Maddy Ghorob)出身於一個伊朗家庭,從小便品盡了各種文化美食和高熱量小吃。日積月累,麥迪的體重也開始一路飆升,達到了驚人的295磅(約134公斤)。麥迪開玩笑稱自己的體重足有一頭小象重,然而真正讓她下定決心減肥的動力卻來自她的父親。由於肥胖的身形,麥迪出行時不得不依賴於谷歌圖片來尋找適合自己用餐的餐廳,以便確保她能順利坐進餐廳的座位。

  看到女兒如此消極的生活態度又擔心她的健康問題,愛女心切的父親為麥迪敲響了警鐘:“我羞于和你一起出現在公眾場合。不是因為你胖,而是你用身體告訴大家你不在乎你自己,也一點不珍惜你的健康和生命。”2015年11月,麥迪接受了胃束帶減肥手術,成功減肥126磅(約57公斤)。雖然減肥的過程相當艱辛,也極大考驗了麥迪的意志力,但是成功的喜悅讓她宛若新生。

  “現在的我自信、快樂、美麗、活潑,不再害怕被嫌棄、被嘲笑,我用心待人也收穫了同樣的真心。”麥迪感慨道。勵志的她在圖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上上傳了自己“蛻變”的照片,引起了眾多網友的關注,吸粉8萬人。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