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95分鐘絕殺!哥斯達黎加提前1輪獲得世界盃入場券

2017-10-08 10:50:1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位中閣

  網易體育10月8日報道:在今天上午進行的世界盃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第9輪預選賽中,哥斯達黎加依靠全場補時第5分鐘的絕殺進球,在主場1-1戰平洪都拉斯,提前1輪獲得了明年世界盃決賽圈的入場券。

  中北美地區預選賽最後階段6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循環比賽,前三名直接晉級世界盃,第四名與亞洲區第五名爭奪一個席位。此前墨西哥已經出線,哥斯達黎加本輪戰平即可晉級。在本輪世預賽之前,哥斯達黎加積15分排名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第二名,而洪都拉斯僅積9分。不過本場比賽奮力一搏的洪都拉斯反客為主,在第66分鐘由前青島中能外援埃爾南德斯率先破門,在客場1-0領先!隨後哥斯達黎加奮起反擊,全場補時第5分鐘,後衛沃森接華萊士助攻後的絕殺進球讓哥斯達黎加1-1扳平比分!

  

  在本場比賽拿到1分之後,哥斯達黎加以16分繼續排名積分榜第二位,而排名第三的美國只有12分,接下來是同積10分的巴拿馬和洪都拉斯,以及積3分的特立尼達和多巴哥。因此哥斯達黎加提前一輪晉級世界盃,賽後哥斯達黎加全隊和全場球迷們一起歡慶。

  哥斯達黎加因此成為了繼墨西哥之後,在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第二支晉級世界盃的球隊,同時他們也是明夏世界盃的第13支晉級球隊。哥斯達黎加已經第五次殺進世界盃決賽圈,1990年在米盧的率領下首次殺進世界盃並成功小組出線,2002年世界盃哥斯達黎加和中國分在同一小組但未能出線,2006年世界盃他們同樣在小組賽出局,2014年世界盃哥斯達黎加歷史性闖入八強,並在小組賽中戰勝了烏拉圭、意大利等豪強,以小組第1身份出線。

  目前已經確定拿到世界盃入場券的球隊有:東道主俄羅斯,歐洲球隊比利時、德國、英格蘭、西班牙,亞洲球隊伊朗、日本、沙特阿拉伯、韓國,南美球隊巴西,非洲球隊尼日利亞,中北美及加勒比球隊墨西哥、哥斯達黎加。

標簽:世預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