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雲企業復工備案審批解決方案首站落地青海 助力當地企業快速復工

2020-02-28 18:55:4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王濤

  國際在線消息:為確保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期間企業安全有序復工復産,青海省工信廳聯合騰訊雲推出企業復工復産信息化解決方案,針對青海省海西州、海東市、海東市工業園、西寧經開區、黃南州上線企業復工小程式。小程式的上線在協助青海省政府全面掌握疫情動態的同時,助力當地企業安全高效的復工復産。

  據了解,騰訊雲此前推出企業復工備案審批解決方案,該方案依託于騰訊雲計算、大數據及人工智能的能力,針對個體工商戶、大中型企業、政府側企業復工審核管理人員等用戶,提供一條備案審批的快速通道。近期上線的青海省復工復産小程式,則結合青海省疫情及企業復工需求,針對企業和有關管理部門進行了定制化開發。

  企業登錄小程式後即可進行企業申報信息的填寫,並根據本地復工標準自查是否滿足復工要求。復工申請提交後,將由專門監管部門進行線上審批,有效減少了疫情期間人員的流動與接觸,並極大地縮短了企業復工週期。

  針對管理部門,小程式面向青海省各地園區管委會,地市經信部門、省工信廳等,在管理後臺提供下轄企業復工信息統計,以及數據查詢、統計分析功能,有利於監管部門在簡化復工流程、服務企業,同時更好地掌握企業相關信息,並根據疫情動態,及時調整防控政策,保證企業復工復産工作的正常進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

“企業復工申報平臺”介面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企業復工申請”功能外,通過企業復工復産小程式的“復工管理平臺”模組,可直接連結到“We智造企業復工管理平臺”,為企業提供物資撮合平臺、疫情動態跟蹤、疫情工具箱,以及免費雲資源、免費遠程辦公套件等企業疫情期間復工所急需的幫助。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2

“企業復工管理平臺”介面

  實際上,除青海省外,騰訊雲企業復工備案審批解決方案正在全國加速落地,以幫助各地政府督促企業落實防控機制、掌握員工動態、做好日常防護的必要措施。

  抗擊疫情,助力企業復工復産,騰訊雲一直在行動。此前,騰訊雲還推出了“雲辦公全家桶”,將多款協同産品免費開放,幫助企業員工克服信息同步難題,開展遠程協同辦公,為疫情期間企業的正常運轉提供有力保障。(文:陳東)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