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蘋果與銀聯就在華支付服務達成初步協議

2015-11-26 11:20:41|來源:第一財經日報|編輯:米瑞

  據外媒11月25日消息,蘋果公司旗下的Apple Pay已與銀聯就在中國提供支付服務達成初步合作協議。

  最終協議細節仍未確定,銀聯正與各家商業銀行進行談判。一名知情人士稱,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家銀行與銀聯達成協定。銀聯致力於最早于明年推出Apple Pay。

  此前據《華爾街日報》援引知情人士稱,蘋果最近已經與中國四大國有銀行簽訂協議,計劃明年2月初在中國推出移動支付系統Apple Pay,這名消息人士還透露了其上線的具體時間——2016年2月8日,這是中國的農曆新年。目前,無論是蘋果公司還是中國工商銀行等四大行都拒絕對此作出評論。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