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鹿係兌付危機追蹤:公司將裁撤部分營業網點

2016-04-21 09:49:48|來源:網易|編輯:許煬

  網易財經4月20日訊:在快鹿係旗下的各個平臺出現兌付危機後,如何實現兌付承諾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而就在今天,快鹿集團對外公佈了其最新的兌付工作進度。在網易財經得到的一份材料中顯示:“快鹿資管産品《補充擔保協議》擬定完成並將於4月25日起與客戶開展一對一的協議簽署工作。”

  據材料顯示,快鹿集團將托底擔保全部資管産品的兌付責任,並最早于2016 年7 月1 日、最晚于2016 年10 月1 日全面啟動恢復兌付工作,全部兌付完成時間不超過原合同期滿後的第十個月,且兌付工作將嚴格按照合同期滿日的先後順序公平公正地進行。

  針對原合同約定期滿日後一次性兌付投資本金及投資收益的産品,快鹿集團承諾稱:開始恢復兌付的日期,最晚于原合同期滿日後的第七個月開始兌付,分四次兌付原合同未兌付的投資本金,每月兌付一次,連續兌付四個月,每次兌付金額為原合同未兌付投資本金的25%,投資收益及延期收益在最後一次一併兌付。延期收益標準按原合同未兌付投資本金及未兌付投資收益合計金額總數的年化利率6%執行,延期收益額的計算期限,自原合同期滿次日起至實際兌付日止。

  此外,針對原合同約定每月兌付投資收益的産品,乙方承諾:開始恢復兌付月收益的日期,最晚不超過自中斷兌付月收益的當期起算後的第六個月開始恢復兌付,並盡一切可能,爭取提前。

  值得一提的是,這份材料中顯示,快鹿集團將於本月起逐步對部分營業網點進行合併調整,合併調整30%左右的網點。對於原因,公司對外宣稱是為了為了積極貫徹並適應政府相關政策,同時,也為了控制節省公司運營成本。(吳治邦)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