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鹿危機追蹤:需兌付100億 將裁員60%

2016-04-28 11:30:40|來源:中國網|編輯:許煬

  中國網財經4月28日訊:昨日下午,快鹿集團召開媒體溝通會,中國網財經記者從快鹿集團處獲悉,目前,整個快鹿係需要兌付的資金額度約為100億左右,償還全部債務尚存在一定缺口。

  快鹿集團稱後續將通過四項舉措填補資金缺口,包括:通過資本運作,使現有資産增值;儘快恢復正常經營;積極尋求戰略合作方;洽談並爭取銀行授信。

  快鹿集團還表示,目前計劃轉讓的50億元債權包已有認購方,同時將關閉一半門店,裁撤60%的員工以減少開支。

快鹿危機追蹤:需兌付100億 將裁員60%

關閉門店50% 縮減人員60%以上

  對網傳“當天財富品牌部及市場部已撤銷”的消息,快鹿集團表示確有此事,並將對公司內部進行進一步調整。

  快鹿方面指出,為降低企業經營成本,加快投資人的本金兌付工作,公司後續對金鹿財行、玖玖金服的品牌及市場部也有同樣的裁撤規劃。完成對上述三個平臺的品牌部及市場部的“瘦身”後,快鹿將成立一家獨立經營的公司,一方面為集團旗下各平臺提供品牌傳播及諮詢服務,另一方面拓展外部資源,開發新的品牌諮詢業務。

  此外,快鹿集團整體關閉門店將達50%以上,縮減人員將達60%以上。按照目前集團的轉型規劃,當天財富計劃專注于社區金融服務、金鹿財行計劃專注于高端財富管理諮詢服務、玖玖金服計劃專注于消費金融服務。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