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力場景金融 互聯網金融與北京車展擦出火花

2016-04-29 11:27:4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許煬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車展機器人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的第十四屆北京國際車展全面“禁模”,回歸車展本源。車展沒有了車模,還有車展禮儀、派單員和講解員;甚至,還有機器人、VR體驗,依舊看點不斷。不僅如此,各類企業也都紛紛牽手車展盛會,作為互聯網金融行業的代表,金信網攜眾機器人和蟲洞VR亮相北京國際車展,讓觀眾體驗VR和車展盛宴的同時,了解互聯網金融。

  在互聯網金融行業逐漸走上規範發展道路的今天,那些一直致力於風控體系建設、恪守行業經營紅線的平臺正在迎來新的發展機遇。不僅如此,互聯網金融作為傳統金融領域的補充,還擁有巨大的創新空間。金信網此次亮相北京國際車展,也是繼過去在場景金融、跨界行銷等方面持續開展的創新之後,探索與更多行業跨界聯動的又一重大舉措。

  對於場景金融來講,由於其褪去了金融原本高大上的外衣,與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密切相關,所以也被認為是傳統金融和互聯網金融創新的重要領域。尤其在移動互聯網時代,場景和體驗已經成為金融行業競爭的核心所在,豐富的應用場景、良好的客戶體驗正在成為金融行業贏得更多客戶的法寶。

  如今,互聯網金融借助強大的互聯網技術已經在金融服務場景化方面進行了較多佈局,並在一定程度上倒逼傳統金融機構做出改變。不僅如此,場景設計與佈局的完善,還可以完成對消費者消費決策過程的閉環,以全鏈條的商業服務推動互聯網金融的進一步創新,實現場景金融向消費金融的轉變。

  在互聯網金融行業規範發展的今天,各平臺在資源的拓展上也早已不再局限于流量、用戶等資金端,對於優質資産的需求也非常旺盛,消費金融則有望打破互聯網金融平臺在資産端的邊界,給行業的發展注入更強動力。

  此次秉承“創新、變革”的北京國際車展不僅與互聯網金融行業的發展精髓非常吻合,同樣也是一個落地場景金融、消費金融的絕佳機會。此前,金信網在場景金融的探索上,已經通過與滴滴出行、本來生活、愛奇藝等多家知名互聯網品牌的跨界合作,實現了互聯網金融與用戶的生活消費場景相融合,為用戶創造了豐富的互聯網金融新體驗。如今,金信網亮相北京國際車展,也將進一步拉近汽車消費與互聯網金融的距離。(米瑞)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