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眾創生態圈將投資100家創業企業

2016-05-13 17:19:17|來源:中國證券報|編輯:許煬

  5月11日至13日,第二屆亞洲消費電子展(CES Asia)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展會上,京東眾籌不僅對外展示了眾多眾籌産品,還對外發佈了眾創生態圈的“百十一”計劃,未來將投資100家創業企業,扶持、打造10家市值達到10億級人民幣的創業企業,成就一家市值達到100億元的創業企業。 

  京東眾創眾籌事業部總經理高洪偲表示,通過本次亞洲CES展,京東眾籌發現了很多極具潛力的創業公司和高品質的智慧科技産品,希望這些創業公司能夠加入到京東眾籌中。在新消費升級時代下,京東眾籌不僅僅是一個籌資平臺,更是一個創業者的加速孵化平臺,一方面扶持創業創新企業,另一方面豐富京東用戶的産品體驗,滿足用戶的消費升級需求。 

  據高洪偲介紹,京東眾創生態圈將全程陪伴企業從“0走到100”的全過程,打造成與消費類升級用戶的最強連結。在最初的創意階段,京東眾創生態圈將利用大數據能力,為創業企業提供京東用戶的消費行為分析報告,有針對性的指導企業快速向下一階段發展,該報告也能夠幫助創業企業更好的制定戰略方向;待創業企業生産出初代産品之後,將為其對接京東産品眾籌、股權眾籌平臺,通過京東眾籌實現産品與用戶的第一步連接,接受市場的檢驗;在創業企業進入量産階段後,可為其對接京東體系內的各種優質資源,幫助創業企業快速成長;當創業企業進入成熟期,京東金融將為其提供一站式金融解決方案,讓創業企業為用戶與社會帶去更多價值。 

  高洪偲透露,在京東平臺上有超過1.69億用戶的消費數據,通過對用戶消費行為做出精準的大數據分析,從生活消費品毛巾、黑科技無人機,再到虛擬現實VR領域,京東眾創生態圈將更有力的為新消費升級類創業者提供他們所需要的各種服務,為他們的生産銷售再擴大提供進一步指導意見,找到各個消費升級領域裏面的最具發展潛力的企業,加速實現他們的創業夢想。(殷鵬)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