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貸網獲10億元C輪融資 與銀行達成資金存管

2016-05-26 09:50:26|來源:京華時報|編輯:許煬

  近日,互聯網金融公司微貸網在北京宣佈獲得10億元的C輪融資,並與杭州銀行達成資金存管業務合作。這是微貸網成立以來完成的第四輪融資,也是其最大規模的一筆融資。

  據微貸網提供的資料顯示,此次融資方包含了基金、國資背景、上市公司三類機構。領投方嘉禦(中國)投資基金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電子商務領域的公司。而跟投方分別是中信建投資本管理有限公司和東易日盛裝飾股份有限公司。(記者 余雪菲)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