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車金融武漢站開業 深入交易場景服務

2016-05-30 18:26:11|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許煬

美利車金融武漢站開業 深入交易場景服務

  中新網5月30日電:29日,美利車金融武漢分公司正式成立,並於當日舉辦業務啟動儀式,上百位當地二手車經銷商受邀參加活動。

  活動現場,除了多樣的娛樂活動體驗外,更是推出持續一個多月的系列活動——“夢想回收站”,據了解,“夢想回收站”活動由美利車金融母公司美利金融首先於北京發起,由夢想天使們負責回收曾經被大家放棄過的夢想,包括環衛工人、快遞小哥、外來務工人員、兒童等,雖跨越不同年齡、不同職業,卻與大家分享著曾經相同的放棄,大部分參與的經銷商們表示,在寫下自己曾經放棄的夢想時,感觸頗深,希望可以始終堅持初心。

  而美利車金融作為互聯網消費金融平臺美利金融旗下成員企業,專注于汽車消費金融服務,自2014年上線以來,始終堅持“以汽車金融服務創造美好生活”的服務理念。目前,美利車金融業務已覆蓋全國27個省份,超過170個城市,聯合2000家合作夥伴,已幫助4萬名購車者獲得了他們的愛車,累計放款金額超過30億元,開創了國內互聯網金融與汽車金融結合的新模式。不久前,其正式宣佈獲得京東金融戰略投資,將進一步加深在二手車消費市場中的佈局。

美利車金融武漢站開業 深入交易場景服務

  為了加深垂直佈局、提升終端消費者的服務便捷度,2016年年初,美利車金融將服務業務進一步升級,打造國內汽車金融領域首家地面直銷團隊,並成功開展直銷模式試點工作。目前,美利車金融直銷團隊已正式完成8座城市的佈局,分別包括:合肥,石家莊,贛州,南寧,烏魯木齊,武漢,西安,昆明。

  在 “垂直佈局一線車商、快捷服務終端消費者”服務理念的指導下,美利車金融直銷團隊日益壯大,聚集了多位互聯網行業銷售精英,團隊核心管理層多為原阿裡巴巴、大眾點評等優秀管理精英,多年從業于互聯網行業,有著豐富的一線管理經驗,帶領過多支優秀銷售服務團隊。其中,美利金融直銷部副總裁張勁曾供職于國內多家大型互聯網企業,2014加入大眾點評網,曾先後擔任浙江大區總經理及華西省省長。2015年底正式加入美利金融。

  相關數據顯示,當前中國汽車保有量約為1.72億輛,每年新增新車超過2400萬輛。發達國家二手車與新車流通量比例一般在1.5:1以上,按此估算,未來中國二手車交易量可望超過3600萬輛,按照單車平均5.5萬元人民幣估算,交易額可達近2萬億元。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