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安保險與蘇寧保險聯手推出贈險服務

2016-06-16 12:50:11|來源:京華時報|編輯:許煬

  近日眾安保險與蘇寧保險聯手推出贈險服務:凡是購買了蘇寧保險延保産品的用戶,將免費獲贈眾安保險高溫險一份。

  據介紹,用戶只需關注“蘇寧保險”微信公眾號,點擊“高溫險”註冊,即可領取。保險期限內,若領取保險的用戶居住城市/地區的日最高氣溫達到或超過指定溫度,眾安保險通過微信自動向用戶發放每天3元的高溫補貼,出現一天,賠付一天。由於氣象局數據與眾安保險同步,因此不需要用戶提供任何理賠證明。(記者 牛穎惠)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